作者tty0102 (酒精)
標題[閒聊] 日本上次國際賽輸球
時間2024-11-15 13:31:51
日本目前國際賽已經20連勝,上次國際賽輸
球是上屆12強對美國,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中
斷連勝
https://youtu.be/FSeqONubtFQ?si=H3YdlK5mv0U0jnCx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.200.38.22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48713.A.9AC
→ hengfreecss: 明天 11/15 13:32
→ jack34031: 經典賽遲早會輸 11/15 13:32
→ jack34031: 不可能每次都再見安打ㄅ 11/15 13:32
推 cschuan: 今天 11/15 13:35
推 s9661015: 這幾年最接近輸球是東京奧運吧 首戰9下落後兩分一出局 11/15 13:38
推 cazo: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11/15 13:38 → s9661015: 因為投手沒補位才開啟攻勢 11/15 13:38
推 LANEW52: 明天後天 二連敗 11/15 13:43
推 a1090236: 經典賽4強前跟熱身賽沒兩樣 11/15 1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