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onbon315: b side XDDDDD 11/15 13:35
推 yuchiwang: 謝謝指教 但我們還是不會改 11/15 13:37
推 kman5566: 銳不可擋!!!老師音樂請下! 11/15 13:40
推 cctu0618: 這也要找會長? 11/15 13:41
→ Fitzwilliam: 如果說球迷向自家團長反應還是繼續被無視的話 11/15 13:42
→ Fitzwilliam: 那還有什麼別的辦法嗎? 11/15 13:42
推 ichero01: 管真多 11/15 13:45
→ s832015825: 你們的問題我們知道了 下屆再改 謝謝指教 11/15 13:45
推 Lemon487: 國際賽還在搞歡樂這套 真的搞不太懂 11/15 13:51
推 yaieki: 團長們就覺得這樣可行啊 你要找會長去講什麼 又要害人被罵 11/15 13:52
→ yaieki: 施壓喔 11/15 13:52
→ bonbon315: 國際賽結果搞得像在玩明星賽== 11/15 13:53
→ Arens5566: 打歌真的超憨,真的夠好的歌在原本例行賽就會紅起來了 11/15 14:10
→ Arens5566: 你會在國際賽練新人嗎? 這麼簡單的道理 唉 11/15 14:11
推 wenling131: 其實各隊的歌 在例行賽本來就都很紅 11/15 14:15
→ wenling131: 改成吹奏 效果就差很多 11/15 14:16
→ s832015825: 各隊紅沒用阿 國際賽的觀眾的組成 11/15 14:34
→ s832015825: 每天都不一樣 不是都是你母隊球迷耶 11/15 14:34
→ s832015825: 六隊球迷+只看國際賽的球迷+一日球迷+ 11/15 14:34
→ s832015825: 拿公關票進場不知道在幹麻的人 11/15 14:34
→ s832015825: 這種情況還要拿來打歌真的是天才 11/15 14:34
→ s832015825: 要推廣還不做小冊子發給現場觀眾 11/15 14:34
→ s832015825: 誰知道你再唱什麼 11/15 14:34
→ Fitzwilliam: 螢幕不給完整歌詞,小冊子也不做,這是要大家空耳的 11/15 14:46
→ Fitzwilliam: 意思嗎XD 11/15 14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