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數球迷都知道國際賽是拚輸贏的,是要凝聚氣勢的, 這些職業應援團長當真不知道? 球迷反應重點錯誤,做法不適當? 謝謝指教,繼續我行我素,反正麥克風在我們手上, 音樂總監跟我們說好了,有問題他幫我們坦, 一樣謝謝指教 & I don't give a fxxk。 難道球迷只能又一次被逼著向會長反應, 請會長把他們集合起來,說到他們懂為止嗎? 要搞成這樣其實已經夠讓人感到悲哀了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11.251.137.21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48808.A.1DD
bonbon315: b side XDDDDD 11/15 13:35
yuchiwang: 謝謝指教 但我們還是不會改 11/15 13:37
kman5566: 銳不可擋!!!老師音樂請下! 11/15 13:40
cctu0618: 這也要找會長? 11/15 13:41
Fitzwilliam: 如果說球迷向自家團長反應還是繼續被無視的話 11/15 13:42
Kimbel: 包養? 11/15 13:42
Fitzwilliam: 那還有什麼別的辦法嗎? 11/15 13:42
ichero01: 管真多 11/15 13:45
s832015825: 你們的問題我們知道了 下屆再改 謝謝指教 11/15 13:45
Lemon487: 國際賽還在搞歡樂這套 真的搞不太懂 11/15 13:51
yaieki: 團長們就覺得這樣可行啊 你要找會長去講什麼 又要害人被罵 11/15 13:52
tale1890: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11/15 13:52
yaieki: 施壓喔 11/15 13:52
bonbon315: 國際賽結果搞得像在玩明星賽== 11/15 13:53
Arens5566: 打歌真的超憨,真的夠好的歌在原本例行賽就會紅起來了 11/15 14:10
Arens5566: 你會在國際賽練新人嗎? 這麼簡單的道理 唉 11/15 14:11
wenling131: 其實各隊的歌 在例行賽本來就都很紅 11/15 14:15
waterway: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? 11/15 14:15
wenling131: 改成吹奏 效果就差很多 11/15 14:16
s832015825: 各隊紅沒用阿 國際賽的觀眾的組成 11/15 14:34
s832015825: 每天都不一樣 不是都是你母隊球迷耶 11/15 14:34
s832015825: 六隊球迷+只看國際賽的球迷+一日球迷+ 11/15 14:34
s832015825: 拿公關票進場不知道在幹麻的人 11/15 14:34
mark1888: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11/15 14:34
s832015825: 這種情況還要拿來打歌真的是天才 11/15 14:34
s832015825: 要推廣還不做小冊子發給現場觀眾 11/15 14:34
s832015825: 誰知道你再唱什麼 11/15 14:34
Fitzwilliam: 螢幕不給完整歌詞,小冊子也不做,這是要大家空耳的 11/15 14:46
Fitzwilliam: 意思嗎XD 11/15 14:46
Quaranta: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 11/15 14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