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手的菜就這些了 要保留還是要用摩托車拼新幹線都可以 能夠想得出打得動日本的打線再說吧 沒有的話,燒下去的就不是夢想了喔 -----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27.247.4.10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49027.A.24A
green0616: 一棒高國輝 11/15 13:37
jack34031: 跟第一戰一樣的排法 11/15 13:39
misaka10032: 三棒彭政閔 11/15 13:40
ts1993: 四棒光哥 5棒部長 11/15 13:41
cowbei978: 火力最大化+林家正該輪休 撈哥上吧 11/15 13:41
sowrey: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11/15 13:41
kaube: 另外四個不會上場投的投手中心打線 11/15 13:43
greatcat: 撈哥上+1 11/15 13:46
greatcat: 而且林也不會抓盜壘,一定被日本跑爽爽 11/15 13:47
hades14: 要震撼就是投手王建民 11/15 13:51
pass9487: 魚住LF 晨威RF 林立3B 潘1B 鞏冠C 安可DH 11/15 13:56
cw758: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11/15 13:56
jack34031: 10F 想害林立就說 11/15 13:57
jack34031: 還不如魚柱去守一壘 11/15 13:58
WasJohnWall: 看會不會有失投吧 11/15 13:59
asly45: 王建民陳偉殷kaku桑先發中繼後援,日本絕對怕 11/15 14:12
AlZardZero: 1、Witt SS 2、Soto RF 3、Judge CF 4、油蛋 LF 5、V 11/15 14:29
ludi: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11/15 14:29
AlZardZero: 葛 1B 6、Marte 2B 7、Rooker or Ozuna DH 8、小拉米 11/15 14:29
AlZardZero: 3B 9、排球弟 C 保證撼動日本(逃 11/15 14:29
angel902037: 1-9棒全部都是陳金鋒 11/15 14:40
lizwww: 教練團上去 11/15 14:47
pigniposhen: 前兩場那樣排就很好了啊 某人覺得發揮得很好 11/15 14:51
peernut: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.. 11/15 14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