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的先發投手對媒體說: 「要讓大巨蛋變圖書館(原文:讓應援安靜下來)」 我是覺得不太可能 台灣球迷就算落後8分,也是熱情應援的 倒是我覺得到時候去東京 你們自己要小心 對其他強隊不要讓東京巨蛋變圖書館。 https://i.imgur.com/TE6s8Nl.jpe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18.232.105.6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49451.A.D6E
w320230: 中華隊球迷什麼大風大浪沒看過 11/15 13:55
shirleyA: 除非被打爆 不然靠投手很難變圖書館 11/15 13:57
shirleyA: 進攻就正吵的時候 11/15 13:57
green0616: 邦迷: 11/15 13:58
allesche: 我們斧頭幫,早就blue到不能再blue了,還不是歌照唱, 11/15 14:14
sashare: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11/15 14:14
allesche: 舞照跳... 11/15 14:14
ckhou: 老實說,中華就算落後,應援聲還是不會小的...反而會更大 11/15 14:25
cho840929: 登峰造極.尚勇call下去就不會了 11/15 14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