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1090236: 策略性安排投手直接被說怕輸 莫名其妙 11/15 14:00
推 oscar8721184: 等等會有抓放魔人來噓你 唉 11/15 14:02
→ oscar8721184: 現實就是沒有古林若C旅美小將 11/15 14:02
→ oscar8721184: 如果有古林我也支持硬拼日本啊 一堆人不知道氣啥 11/15 14:02
推 hades14: 現實是剩下的SP硬要說誰比較好也很難說,反而比較吃臨場狀 11/15 14:03
推 www90173: 不想努力贏日本,怎麼追上日本 唉(手動狗頭 11/15 14:04
→ hades14: 況,而RP也一定會照比分再決定由誰上場,實在不懂討論抓放 11/15 14:04
推 GaryCrawford: 話說現在才看到複賽賽程這麼硬 還要再打4場 11/15 14:04
→ hades14: 意義在哪,就沒剩下ACE能用 11/15 14:05
→ rod007: 你有若C古林可以先發說目標全勝 我也不會覺得在唬爛 11/15 14:05
推 GaryCrawford: 12強這個賽制真的也太硬 根本沒幾天休息日 這樣要操 11/15 14:06
→ GaryCrawford: 作 好幾次投1休4 真的無法 11/15 14:06
推 oscar8721184: 對啊 晉級還要打4場 所以放日本根本沒差 11/15 14:08
→ WasJohnWall: 棒球已經是很容易下剋上的的運動了 11/15 14:08
→ oscar8721184: 因為輸日本不會帶進去複賽 11/15 14:08
→ same60710: 所以沒有古林真的很傷啊... 11/15 14:08
→ WasJohnWall: 有機會當然要拼,但你牌不夠又大拉鋸的話也是要考慮 11/15 14:09
→ oscar8721184: 談放 是指勝利組牛棚 如果不是贏球局面 11/15 14:09
→ oscar8721184: 就別上來吃局數了 我也知道先發就那些 11/15 14:09
→ WasJohnWall: 要不要燒牛棚 11/15 14:09
→ oscar8721184: 我也想贏日本啊 但先發不足 牛棚強穩定的又不夠多 11/15 14:10
→ oscar8721184: 火力又幹不贏日本的樣子… 昨天2分… 11/15 14:10
→ WasJohnWall: 反面例子就去討厭經典賽韓國 11/15 14:11
→ WasJohnWall: 討厭多打,硬扣王牌去丟日本,結果打澳洲翻船 11/15 14:11
→ oscar8721184: 因為現在局面 最重要就澳洲了 11/15 14:13
→ oscar8721184: 所以才會有這些考量 如果0-2就無所謂了 11/15 14:13
推 Sfltnarud: 大家認為 現在郭俊麟 陳柏清 江國豪 誰最有機會先 11/15 14:15
→ Sfltnarud: 發壓制澳洲 11/15 14:15
推 oscar8721184: 不知道 看例行賽數據 柏清最好 11/15 14:17
→ oscar8721184: 但上一場熱身賽 柏清也是慘 雖然那場下雨就是了 11/15 14:17
推 same60710: 澳洲隊左右打人數大概是幾比幾啊 覺得可以看對戰數據來 11/15 14:18
→ same60710: 安排先發投手 11/15 14:18
推 sentital: 對澳洲雙先發比較保險吧 11/15 14:19
→ same60710: 因為剩下的SP成績都沒差很多 感覺只能看數據了 11/15 14:19
→ jack34031: 澳洲第一場先發2個左打 6個右打 1個左右開弓 11/15 14:21
→ pigniposhen: 澳洲柏青哥先上啊 發現骰到1就換郭/江 11/15 14:21
推 spidersu: 反正勝利組就四個人 明天除非領先不要上就好 11/15 14:21
→ spidersu: 澳洲近況來說血郭吧 11/15 14:22
→ righthand: 其實是2個問題 1.要不要拿3號sp投澳洲? 11/15 14:23
→ righthand: 2.要不要留滿血牛投澳洲? 11/15 14:23
→ righthand: 第一題好解 3號柏清 4號郭 倒過來也未必比較好 11/15 14:23
→ righthand: 應該照輪就對了 11/15 14:23
→ righthand: 關鍵是2 要不要落後一分就保留勝利組? 11/15 14:23
→ righthand: 這就蠻有保留的價值 郭+勝利組牛對澳洲 似乎不錯 11/15 14:24
推 jack34031: 全隊 4個左打 9個右打 1個左右開弓 11/15 14:24
推 spidersu: 應該說 我們的3-5號其實加上近況 都差不多 11/15 14:24
推 Sfltnarud: 不過陳柏清熱身賽狀況是蠻差 反倒郭俊麟投的不錯 11/15 14:25
→ spidersu: 對日本上張奕+N4後援也不太算太差 11/15 14:25
推 cschuan: 日本戰就用沒上場的牛棚吃就好了 能壓制勝利組又多一個人 11/15 14:26
→ cschuan: 爆了也沒差 11/15 14:26
推 abc1234586: 牛棚反而沒這個問題 如果領先3分以內進第七局 勝利組 11/15 14:27
→ abc1234586: 不可能不上 11/15 14:27
推 andersonlin: 以近況來看是拿血郭去對澳比較好 11/15 14:27
→ abc1234586: 牛棚選項有影響的就只有領先5分以上跟落後2分以內的時 11/15 14:28
→ abc1234586: 候你要怎麼挑而已 11/15 14:28
→ andersonlin: 對日本應該就柏清+國豪+張奕+N4+左王吃掉這場 11/15 14:28
推 wrb: 以小搏大又不代表一定輸,說不要抓放的才是看不起吧 11/15 14:28
推 rod007: 以前拼是背水一戰輸了就淘汰 11/15 14:29
→ abc1234586: 要挑抓放毛病的最多也只有為什麼不讓玉米丟日本 然後 11/15 14:31
→ abc1234586: 這個論點就會被噴爆 那麼打從一開始就沒有抓放問題 11/15 14:31
推 wrb: 至於這麼想贏日本,很簡單,打到冠軍戰就會再次遇到囉 11/15 14:34
推 oscar8721184: 不用打到冠軍戰 複賽就會遇到了啊 11/15 14:35
→ oscar8721184: 先進複賽就好 這賽制放日本真的沒差 11/15 14:35
→ oscar8721184: 到時候複賽還是要再打一次 11/15 14:35
推 wrb: 對耶,複賽4隊再輪一次,想贏的機會很多喔 11/15 14:36
推 oscar8721184: 對啊 所以才說賽制讓抓放變合理 11/15 14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