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純描述今年9月發生的事情 ====================== 看了之前板上前輩的推薦, 目前暫時選擇新莊為明年入場首選, 心血來潮翻了一下以前的貼文, 今年9月13日剛從國外回台, 晚上去新莊體育場看某活動, 還去對面的正忠排骨飯吃晚餐, 當時走在中華路時還在納悶, 為什麼兩旁掛滿了一堆女孩的旗幟 一開始不知道是啦啦隊,後來在正忠 吃飯查了才知道隔天是富邦主題日, 當下很納悶,棒球賽不應該掛選手 的旗幟嗎,為什麼掛啦啦隊的,感覺 主客關係是不是反了…… (看了Baseball板後大致了解原因) 主要當初不會買票(繞了一圈,沒找到 售票),加上對棒球也沒那麼感興趣, 所以就沒放在心上… 後記 中午在YT分別搜了富邦,兄弟和統一… 出來的結果很兩極兄弟和統一90%是 球員比賽中的影片,富邦大約80%都是 啦啦隊…有不少是9月14和15的, 現在看起來活動很嗨…… 導致現在有點後悔,當初應該買票的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.225.107.123 (韓國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51236.A.9E7
Benny118: 下次一定 11/15 14:19
pigniposhen: 看來你掌握到邦的本質了 11/15 14:19
bonbon315: 沒事 每年都會有 11/15 14:19
lemilo9685: 認真回 錯過那天其實還好 那天是女孩日 看得到女孩的 11/15 14:22
lemilo9685: 熱區早就被買爆了 所以就算你買到票 也很難朝聖富邦最 11/15 14:22
dewaro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11/15 14:22
lemilo9685: 頂的啦啦隊 11/15 14:22
LuLin28: 富邦有app 可以了解一下 玩活動集點數能換東西的 11/15 14:24
cho840929: 球員的有掛上去過 11/15 15:07
tommy123310: 推涼水祭 前提是你喜歡玩水&明年還有舉辦 11/15 15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