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美國隊四棒,單場雙響砲。 目前在道奇3A,近四年在小聯盟110轟。 去年34轟,今年33轟。 明年有機會看到他的大聯盟初登場嗎? 本來想說角落外野和一壘道奇不缺, 但Teoscar還不知道能不能續約(雖然他自己很想), Mookie也要調回內野, 這樣看來就有了位置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01.12.151.12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51837.A.646
applehpsh: 26了 不知道會不會再來就來亞洲了 11/15 14:26
CusRise: 這類3A王還不少 11/15 14:37
a1c2x3: 機會超低 11/15 15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