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jack34031: 昨天不就打爆洋聯防禦率王了11/15 14:26
推 SSglamr: 其實昨天就證明了吧,一樣防御率王11/15 14:26
→ SSglamr: 還說金真的強11/15 14:26
推 ChenTzuHao: 對台灣長打哪裡過譽11/15 14:27
→ applehpsh: 打玉米長打哪裡過譽11/15 14:27
→ SSglamr: 玉米也被他打安打,後面一次盜壘抓投手動作起跑也很猛11/15 14:28
推 pigniposhen: 尻玉米紮實長打欸11/15 14:28
→ WasJohnWall: 他是真貨啊11/15 14:28
推 swps40309: 他還尻了小黑捏11/15 14:29
推 AAaaron: 對林昱珉那個二安已經很不錯了吧..投手陌生球數又落後11/15 14:29
→ IrritaBowel: 還要今天才證明喔==?11/15 14:29
推 furret: 這兩場證實他的38轟40盜是很純的11/15 14:29
→ furret: 不是光靠彈球11/15 14:30
→ AAaaron: 稍微投進去馬上掌握到11/15 14:30
→ WasJohnWall: 韓國打日本通常都會爆氣打個日本王牌幾分,唯一沒辦11/15 14:30
→ WasJohnWall: 法拿到分的王牌叫大谷翔平11/15 14:30
→ Fitzwilliam: Moinelo昨天抱病登板,但那顆外角高壞球被金硬拉成11/15 14:30
→ Fitzwilliam: 滿貫是真的扯11/15 14:30
推 nacl0497: 目前看起來不是國內王,那個揮棒是真貨11/15 14:30
→ AlZardZero: 韓國首戰僅存能看的被說過譽 是睡著沒看到長打?11/15 14:30
→ nacl0497: 球棒控制+速度都有,打擊技巧非常好11/15 14:31
推 Ohtani0510: 昨天Moinelo感冒 轟他就不用特別拿出來講了吧 11/15 14:31
→ WasJohnWall: 不過國際賽強投烙賽也不是啥多罕見的事情啊11/15 14:31
→ Fitzwilliam: 不過Moinelo自己也說沒有大礙,就是變化球全都丟不11/15 14:32
→ Fitzwilliam: 進去而已11/15 14:32
噓 worf: 過譽 台灣南坡萬11/15 14:32
推 SSglamr: F大有轉訪談11/15 14:32
→ AlZardZero: 怎樣身體也會影響就是了11/15 14:33
→ Fitzwilliam: 當然他今年都投到破3000球,趕快關機比較好11/15 14:33
噓 hengfreecss: 他對台灣球都打很強 哪來過譽 11/15 14:35
→ WasJohnWall: 當然紅豆也有可能跟達比修一樣就是了 11/15 14:35
推 angel902037: 他就真的強,但對幹日本也是前段班的 就看晚上了 11/15 14:38
推 moy5566: 肯定能打爆過譽仔宏斗 看好他 11/15 14:55
噓 b99202071: id 11/15 15:03
→ acergame5: 他是會投球嗎 不然憑什麼叫大谷 11/15 15:05
推 moonlovemai: 反正現在很厲害就都叫大谷了吧 XD 11/15 15:21
推 FeverPitch: 第一場就看得出來他是不同等級了 11/15 15:46
→ Kawow: 真貨的定義是啥?如果是KBO 他當然是真貨 484大聯盟等級 11/15 15:53
→ Kawow: 也要等他上大聯盟啊 11/15 15:53
噓 captain03: ID 11/15 16:00
噓 taddy0540: 呵呵 11/15 16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