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onbon315: 韓職光規模就比中職大多少了11/15 14:31
→ AlZardZero: 我知道你是反串 多了11/15 14:31
→ AAaaron: 頂尖的還是比中職強,其他一般的我就不知道..差不多?11/15 14:31
→ Ohtani0510: ..... 11/15 14:34
推 furret: 我覺得韓職7-10名可能比中職前三名差不多 11/15 14:34
→ WasJohnWall: 之前不是在MLB亂版的,怎麽跑這了? 11/15 14:35
推 maga0525: 米蘭達去韓職直接三冠王,象魔力去韓職投的比在中職更好 11/15 14:39
→ maga0525: ,看起來中韓實力已經差不多了,打者不會比中職厲害 11/15 14:39
推 TsukimiyaAyu: 真的沒有 韓棒比中華職棒還搞笑 11/15 14:40
→ TsukimiyaAyu: 本土投手超爛 11/15 14:40
→ TsukimiyaAyu: 大小分都開很大 11/15 14:41
→ ChrisDavis: 他們Tier1等級的打趴台灣吧,剩下就普普 11/15 14:42
推 f126654: 韓職頂尖那群還是比較強 現在洋將也喜歡找韓職淘汰的洋投 11/15 14:45
噓 peng831014: 什麼廢文 11/15 14:49
→ AlZardZero: 來洋將來比根本扯不完 就3A找來的 一直當自家本土在 11/15 14:49
→ AlZardZero: 講 11/15 14:49
→ AlZardZero: 韓職就看這幾年的換血而已 他們WBC還是擁有阿金 賢洙 11/15 14:53
→ AlZardZero: 厚厚三個MLB 11/15 14:53
推 Mazda6680: 韓職就是天花板高的比較高..剩下的超普!煮粥一大堆好嗎 11/15 14:53
→ moy5566: 本來就強多了啊 除了先發那些後援根本碰不到球 11/15 15:00
推 yy222499: 有在看棒球的應該沒有人懷疑 11/15 15:13
推 moonlovemai: 真的要說強多了倒也沒有,他們是屬於有超頂尖球員 11/15 15:14
→ moonlovemai: ,但普通的就可能跟台灣普通的差不多,如果全體平 11/15 15:14
→ moonlovemai: 均下來可能就只有比台灣球員好一點點而已,因為少 11/15 15:14
→ moonlovemai: 數特別優秀的會被普通的拉低平均 11/15 15:14
推 Uncontinue: 韓職上下限範圍都遠大於中職 但平均可能差不多 11/15 15:14
推 moonlovemai: 真的不要用以前一級國際賽的水平看現在的韓國隊, 11/15 15:16
→ moonlovemai: 以前他們強是因為他們那批黃金世代超強,但現在的 11/15 15:16
→ moonlovemai: 這些可能只比台灣強的強一點點而已 11/15 15:16
→ moonlovemai: 至於韓職更是如此,如上面說的,就是上下限差超多 11/15 15:17
→ moonlovemai: ,強的不輸日職,弱的也沒比中職強到哪去 11/15 15:17
→ FeverPitch: 是啊 日本是經典賽三度冠軍 MLB還是遠勝NPB so what? 11/15 15:21
→ b99202071: 球太弓單 不知道該怎麼比 11/15 15:34
→ b99202071: 測速槍又怪 11/15 15:34
噓 Ra1ny1115: 閱 11/15 15:59
推 CTBA: 韓職是真的比較強,找的洋將光是品質和價位就海放台職 11/15 16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