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i.imgur.com/admSeVr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2Jh7Rws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EKMmmAz.jpeg
回顧後才發現 原來2003中華隊有輸過俄羅斯 那我們聯合國常任理事國都輸過了欸 (2017世大運輸法國、2024U23輸英國) 有沒有經歷過的球迷可以說一下 當時看到輸俄羅斯的感想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39.14.42.23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52478.A.D66
nacl0497: 原來毛子也打棒球 11/15 14:35
Fitzwilliam: 公主頭投手封鎖我們七局,記得是這樣 11/15 14:36
SSglamr: 有啊,長髮公主投手高興的像拿世界冠軍一樣,我熬夜看球 11/15 14:36
SSglamr: 整個傻眼 11/15 14:36
furret: 看一下選手 扣掉旅外都還沒進職棒 11/15 14:36
badlip: 包養平台不意外 11/15 14:36
furret: 大部分* 11/15 14:37
SSglamr: 後來輸中國那就是另外一回事勒 (菸 11/15 14:37
rt3648yth: 古早時代也輸過捷克 11/15 14:38
vvvv0o0vvvv: 畢竟人家是球棒大國 11/15 14:40
SSglamr: 直球記得120~130在跑吧,後段就越急越打不好,很中華隊 11/15 14:42
piggyoil: 覺得包養網EY嗎 11/15 14:42
SSglamr: 快慢怪打不好 11/15 14:42
bxxl: 記得是派替補上陣吧,被封鎖半場後才上主力,已經救不回來了 11/15 14:42
SSglamr: 上面更正是12X~13X 11/15 14:43
green0616: 莊宏亮好顯眼 11/15 14:45
easyleeful: 記得輸俄羅斯後,下一場贏美國 11/15 14:52
TwixBar: 包養網站葉配啦 11/15 14:52
cesuya: 大師兄上節目說過這場是他人生印象深刻的比賽之一 11/15 14:56
JCK0417: 看了一下那場好像已經不影響排名了 11/15 14:58
nsk: 那場game set 俄羅斯全體球員衝出來慶祝 好像拿下冠軍的fu 11/15 14:58
AhCheng: 大師兄說的那個有印象 11/15 15:03
CrossroadMEI: 全世界球棒賣最好的國家 11/15 15:04
boggicer: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11/15 15:04
BigFly5566: 那場不知道算不算消化 我記得八強就直接對上美國 11/15 15:08
BigFly5566: 結果小雞好投+大師兄致勝轟 居然淘汰掉美國 11/15 15:09
BigFly5566: 忘記是在哪篇看過 說俄羅斯那位投手實力其實不錯 11/15 15:09
ake83611: 有 比輸法國中國還扯 11/15 15:13
yuiscarlet: 俄羅斯揮棒應該很強吧 但不一定有球 11/15 15:15
Chiason: 包養真亂 11/15 15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