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acl0497: 原來毛子也打棒球 11/15 14:35
→ Fitzwilliam: 公主頭投手封鎖我們七局,記得是這樣 11/15 14:36
推 SSglamr: 有啊,長髮公主投手高興的像拿世界冠軍一樣,我熬夜看球 11/15 14:36
→ SSglamr: 整個傻眼 11/15 14:36
推 furret: 看一下選手 扣掉旅外都還沒進職棒 11/15 14:36
→ furret: 大部分* 11/15 14:37
→ SSglamr: 後來輸中國那就是另外一回事勒 (菸 11/15 14:37
推 rt3648yth: 古早時代也輸過捷克 11/15 14:38
推 vvvv0o0vvvv: 畢竟人家是球棒大國 11/15 14:40
推 SSglamr: 直球記得120~130在跑吧,後段就越急越打不好,很中華隊 11/15 14:42
→ SSglamr: 快慢怪打不好 11/15 14:42
推 bxxl: 記得是派替補上陣吧,被封鎖半場後才上主力,已經救不回來了 11/15 14:42
→ SSglamr: 上面更正是12X~13X 11/15 14:43
推 green0616: 莊宏亮好顯眼 11/15 14:45
推 easyleeful: 記得輸俄羅斯後,下一場贏美國 11/15 14:52
推 cesuya: 大師兄上節目說過這場是他人生印象深刻的比賽之一 11/15 14:56
推 JCK0417: 看了一下那場好像已經不影響排名了 11/15 14:58
推 nsk: 那場game set 俄羅斯全體球員衝出來慶祝 好像拿下冠軍的fu 11/15 14:58
→ AhCheng: 大師兄說的那個有印象 11/15 15:03
推 CrossroadMEI: 全世界球棒賣最好的國家 11/15 15:04
→ BigFly5566: 那場不知道算不算消化 我記得八強就直接對上美國 11/15 15:08
→ BigFly5566: 結果小雞好投+大師兄致勝轟 居然淘汰掉美國 11/15 15:09
→ BigFly5566: 忘記是在哪篇看過 說俄羅斯那位投手實力其實不錯 11/15 15:09
推 ake83611: 有 比輸法國中國還扯 11/15 15:13
→ yuiscarlet: 俄羅斯揮棒應該很強吧 但不一定有球 11/15 15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