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然先決條件 先看日本會不會輸韓國 那我們對日本的目標基本上就是 投手不要動到 玉米、老虎、張奕、陳冠偉、陳冠宇跟小黑 打者可以讓前面較少上場上去動一動 應該就80分了吧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39.9.229.7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52590.A.1C0
cschuan: 打者短期賽還是要維持手感 投手讓沒上場的都去投 11/15 14:37
cschuan: n4能壓制日本大賺 壓不住也沒差 11/15 14:38
WasJohnWall: 張奕看內容狀態反而不是很好得那邊 11/15 14:38
Fitzwilliam: 少輸為贏,拚咬緊比數 11/15 14:40
taddy0540: 我比較好奇N4這二場都沒上…明明也算勝利組的 11/15 14:40
colortea: 未看先猜這包養 11/15 14:40
rod007: 他熱身賽狀況不好 11/15 14:41
jack34031: N4本來就牛棚最後選擇吧 11/15 14:42
oscar8721184: N4熱身賽狀況相對不好吧? 11/15 14:43
wrb: N4在TS上來一次後,就從勝利組移除了 11/15 14:45
proman614: N4從TS到熱身賽狀況都沒很好啊 11/15 14:51
glenber: 一定又是這包養 11/15 14:51
proman614: 他跟左王就是牛棚裡狀況比較差的 11/15 14:52
Fitzwilliam: 這樣一來,對日本除了柏清+江,也需要莊71 11/15 14:57
Fitzwilliam: 他們能把分差咬住的話就完成任務了 11/15 14:57
goldenann: N4可以期待 11/15 14:59
Fitzwilliam: 當然如果柏清能吃完五局,N4和左王各解決一局,只要 11/15 14:59
Kimbel: 包養平台不意外 11/15 14:59
Fitzwilliam: 比數能咬住,甚至連江都可以省下來 11/15 14:59
moy5566: 交給血郭 看好他 11/15 15:06
BryceHarper: 張奕 N4 林凱威 open第一輪 11/15 15:19
AhCheng: 不要被拉開 能得至少3分就好 11/15 15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