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文我覺得有點自負,不過他有他的“專業” 但我覺得國際賽至少用 尚勇、Team Taiwan 就可以了 登峰造極可以也考慮留 (觀賞性+HO的詞不錯) 爪的曲看要用進取勝利or黃潮降臨或是恰吉都可以 富邦我覺得超強一擊效果還更好 (歌詞旋律簡單) 其他首這兩天聽下來的效果都不好;銳不可當歌詞太複雜 在這時間點推廣應援曲真的很怪,一日迷才不管是哪隊的歌 不如把氣氛弄熱一點,讓一日球迷覺得看棒球是很好玩的事 明年例行賽就會自動進場了,球團到時再推廣也不遲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59.127.117.14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52914.A.E45
Luao47: 腦子只裝自負才會想用難唱的歌曲吸引人家入坑吧11/15 14:46
Luao47: 我們大家都會唱 啊你們不會唱 就別進場了吧11/15 14:47
Luao47: 至於其他花錢進場的 應援曲不合你胃口 你家的事11/15 14:47
cesuya: 要唱歌的放電音就好,不然會變成應援團長個人演唱會11/15 14:51
akiraje: 推廣靠球團自己努力就好了 國際賽不就是要有氣勢嗎 沒搞11/15 14:52
fuoya: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?11/15 14:52
akiraje: 懂11/15 14:52
johntw: 總監和團長們,請搞清楚。國際賽觀眾不會因為應援用統一尚11/15 14:53
bxxl: 可能是應援屬於義務支援,所以允許各隊夾帶私貨作為交換11/15 14:54
johntw: 勇好嘛。象迷也沒因為應援就支持大聯盟印弟安人隊(守護者)11/15 14:55
johntw: 把應援做好,代表隊成績好,吸引到觀眾看中職,這才是重點11/15 14:56
Apasiri: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11/15 14:56
Luao47: 如果夾帶這個交換我就覺得有點噁心了11/15 14:56
Luao47: 不如讓大家安靜看球11/15 14:56
johntw: 觀眾不會因為代表隊應援用統一尚勇就變獅迷。 11/15 14:58
Fitzwilliam: 爪戰歌是跟勇士有關而不是笑臉吧 11/15 15:00
johntw: -.-我耍寶了,戰斧歌聯想到印弟安人,居然忘了是勇士隊。 11/15 15:16
litidi: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 11/15 15:16
FeverPitch: 就算因為統一尚勇吸引到球迷 其他隊自己要加油啊 應援 11/15 15:20
FeverPitch: 曲夠好國際賽就可以拿來用 11/15 15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