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uao47: 腦子只裝自負才會想用難唱的歌曲吸引人家入坑吧11/15 14:46
→ Luao47: 我們大家都會唱 啊你們不會唱 就別進場了吧11/15 14:47
→ Luao47: 至於其他花錢進場的 應援曲不合你胃口 你家的事11/15 14:47
推 cesuya: 要唱歌的放電音就好,不然會變成應援團長個人演唱會11/15 14:51
推 akiraje: 推廣靠球團自己努力就好了 國際賽不就是要有氣勢嗎 沒搞11/15 14:52
→ akiraje: 懂11/15 14:52
推 johntw: 總監和團長們,請搞清楚。國際賽觀眾不會因為應援用統一尚11/15 14:53
推 bxxl: 可能是應援屬於義務支援,所以允許各隊夾帶私貨作為交換11/15 14:54
→ johntw: 勇好嘛。象迷也沒因為應援就支持大聯盟印弟安人隊(守護者)11/15 14:55
→ johntw: 把應援做好,代表隊成績好,吸引到觀眾看中職,這才是重點11/15 14:56
→ Luao47: 如果夾帶這個交換我就覺得有點噁心了11/15 14:56
→ Luao47: 不如讓大家安靜看球11/15 14:56
→ johntw: 觀眾不會因為代表隊應援用統一尚勇就變獅迷。 11/15 14:58
→ Fitzwilliam: 爪戰歌是跟勇士有關而不是笑臉吧 11/15 15:00
推 johntw: -.-我耍寶了,戰斧歌聯想到印弟安人,居然忘了是勇士隊。 11/15 15:16
→ FeverPitch: 就算因為統一尚勇吸引到球迷 其他隊自己要加油啊 應援 11/15 15:20
→ FeverPitch: 曲夠好國際賽就可以拿來用 11/15 15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