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發 11/13 韓 林昱珉 11/14 多 林昱珉 11/16 日 林昱珉 11/17 澳 林昱珉 11/18 古 林昱珉 是不是對有些人來說這樣才不叫抓放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60.250.102.20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53030.A.E15
Fitzwilliam: 多和古換成黃子鵬 11/15 14:44
duct: 每個人上場都安打才叫打擊有發揮 11/15 14:45
GaryCrawford: 如果12強打1個半月 這樣的確可以 11/15 14:45
takamiku: 蛇蛇蛋雕 球團哪有國際賽重要 11/15 14:49
bxxl: 林黃郭陳林 像這樣從強出到弱吧 11/15 14:50
riokio: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 11/15 14:50
abc1234586: 郭陳我覺得差不多老實說 11/15 14:53
abc1234586: 這兩個各自有覺得較優的 選誰都OK 11/15 14:53
oscar8721184: 確實 然後牛棚永遠陳陳小黑 上其他人 11/15 14:55
oscar8721184: 都是僥倖心態 呵呵 11/15 14:55
yellowman: S辦法,誰叫本土最強的兩位投不了 11/15 14:56
wiimas: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11/15 14:56
abc1234586: 老實說陳陳黑需要的時候一定還是會上 這沒毛病 11/15 14:56
abc1234586: 除非他們覺得大分落後避免call game叫陳陳黑上XD 11/15 14:57
kapture2204: 如果古林還在是有機會不抓放啦… 11/15 14:57
abc1234586: 沒有如果 名單決定時就知道的事情了 11/15 14:59
abc1234586: 其實黃子鵬好投已經算賺到了XD 11/15 14:59
Branlli: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? 11/15 14:59
iamjojo: 看起來就是派當下能上場最好的而已 11/15 15:01
FeverPitch: 笑死 我以為是12強 原來是上世紀的甲子園 11/15 15:12
gaga: 這是打實況野球的輪值吧 11/15 15:15
YuaTamiya: 響尾蛇:欸不是 11/15 15:18
creambread: 蛇蛇:我叫你補今年局數 不是把明年一起補 11/15 15:20
Cinedt: 有人被包養 11/15 15:20
cat110211: 響尾蛇:? 11/15 15:30
SSglamr: 玉米自己說要投的 11/15 15:34
oscar8721184: 我說打日本落後別上陳黑啊 11/15 15:34
oscar8721184: 結果看到有人說落後就放難怪永遠打不贏… 11/15 15:34
ckhou: 明天對日本,如果是健康的古林來投,那有多好看啊...先實習XD 11/15 15:35
Drither: 求包養...管飽就好XD 11/15 15:35
FeverPitch: 如果是古林真的可以一拼 但可能還是保留對澳洲吧 11/15 15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