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Fitzwilliam: 多和古換成黃子鵬 11/15 14:44
→ duct: 每個人上場都安打才叫打擊有發揮 11/15 14:45
推 GaryCrawford: 如果12強打1個半月 這樣的確可以 11/15 14:45
推 takamiku: 蛇蛇蛋雕 球團哪有國際賽重要 11/15 14:49
推 bxxl: 林黃郭陳林 像這樣從強出到弱吧 11/15 14:50
→ abc1234586: 郭陳我覺得差不多老實說 11/15 14:53
→ abc1234586: 這兩個各自有覺得較優的 選誰都OK 11/15 14:53
推 oscar8721184: 確實 然後牛棚永遠陳陳小黑 上其他人 11/15 14:55
→ oscar8721184: 都是僥倖心態 呵呵 11/15 14:55
推 yellowman: S辦法,誰叫本土最強的兩位投不了 11/15 14:56
→ abc1234586: 老實說陳陳黑需要的時候一定還是會上 這沒毛病 11/15 14:56
→ abc1234586: 除非他們覺得大分落後避免call game叫陳陳黑上XD 11/15 14:57
推 kapture2204: 如果古林還在是有機會不抓放啦… 11/15 14:57
→ abc1234586: 沒有如果 名單決定時就知道的事情了 11/15 14:59
→ abc1234586: 其實黃子鵬好投已經算賺到了XD 11/15 14:59
推 iamjojo: 看起來就是派當下能上場最好的而已 11/15 15:01
→ FeverPitch: 笑死 我以為是12強 原來是上世紀的甲子園 11/15 15:12
→ gaga: 這是打實況野球的輪值吧 11/15 15:15
推 YuaTamiya: 響尾蛇:欸不是 11/15 15:18
推 creambread: 蛇蛇:我叫你補今年局數 不是把明年一起補 11/15 15:20
→ cat110211: 響尾蛇:? 11/15 15:30
推 SSglamr: 玉米自己說要投的 11/15 15:34
推 oscar8721184: 我說打日本落後別上陳黑啊 11/15 15:34
→ oscar8721184: 結果看到有人說落後就放難怪永遠打不贏… 11/15 15:34
推 ckhou: 明天對日本,如果是健康的古林來投,那有多好看啊...先實習XD 11/15 15:35
→ FeverPitch: 如果是古林真的可以一拼 但可能還是保留對澳洲吧 11/15 15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