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應援感覺就是太有規劃 結果搞得不彈性 為什麼練了什麼 計劃了什麼就一定要按著計劃 明明看到前一場應援帶不起來 第二場還是不改 硬要按照原計劃走 一隊一首應援曲 好幾首大家都不熟 變成在聽應援團卡啦ok 這幾天總感覺潘傑楷的應援更像嗆司曲 阿就是因為簡單好聽 又有氣勢 WBC的時候就是很有彈性 跟著現場氣氛走 大家喜歡尚勇就一直一直吼吼吼 氣氛對了 連陳子豪應援 恰恰應援 什麼都出來 真正全場唱起來 根本聽不到樂隊聲音 如果今天休兵日應援團有開會真的拜託討論一下 預計台日 台澳都會滿場四萬人 不要讓大巨蛋這種天然回音的好場地浪費了 讓大家台灣尚勇吧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61.227.229.1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54199.A.26A
Luao47: 還我達平跟大昌好嗎 11/15 15:10
bruce2325: 用國際賽來推廣各隊應援曲這理由超怪 11/15 15:12
bruce2325: 國際賽就是要氣勢 11/15 15:13
tommy123310: 用熱門活動清庫存的概念啊 誰管你好不好唱 11/15 15:15
LoliCar: 都兩天還不改 加上今天總監的文 就是要你們吞了 11/15 15:18
piggyoil: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11/15 15:18
MUSHERS: 可以不要再唱卡啦ok嗎 蠢到爆 又沒氣勢 殺豬的 11/15 15:19
MUSHERS: 活在自己世界 11/15 15:20
buzu: 那篇文章擺明就是沒要改啊 11/15 15:32
betty0920: 一樓你知道達平大昌都在現場嗎 11/15 16:26
betty0920: 一個Dj 一個指導York 11/15 16:26
TwixBar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11/15 16:26
Luao47: 我知道啊 但不在檯面上啊QQ 11/15 16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