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多明尼加還是澳大利亞贏比較好? 話說這場已經開打到二局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80.217.240.6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55076.A.A64
cpcpao: 尚不明朗 但台灣贏過多,多贏對台灣有利 11/15 15:18
IIEII: 沒差 都打不贏中華隊 11/15 15:18
same60710: 反正就想成CT有贏的隊接下來贏都比輸好 所以這場多贏好 11/15 15:20
tommyshu: 跟昨天問古贏還是韓贏的道理一樣 台灣贏過的贏 台灣還 11/15 15:21
tommyshu: 沒打到的輸 對台灣比較有利 11/15 15:21
xayile: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11/15 15:21
jack34031: 多明尼加怎麼三局就換過野手了 11/15 15:21
jack34031: Devers是受傷嗎 11/15 15:21
cesuya: 多贏比較好,而且希望是打擊戰,因為多失分少 11/15 15:22
applehpsh: 但我們對澳洲是一定要抓下來的 11/15 15:22
sunny16: 原來如此 我自己也是傾向多贏因為不會再遇到了 11/15 15:23
cazo: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... 11/15 15:23
sunny16: 只是看到有人說澳贏比較有利所以就來問看看 11/15 15:23
HansLee: 澳洲來台的初亮相 觀察一下 11/15 15:24
spzper: 重點在台不能輸,不然多贏澳贏其實沒差 11/15 15:24
rod007: 就是建立在我們對澳一定要贏的條件上 11/15 15:25
huan0: 多多到天母室外打,砲火應該會出來,澳洲的投手要 11/15 15:26
izilo: 包養? 11/15 15:26
huan0: 接近老虎的內容不容易,多多攻擊跟韓國昨天可能差 11/15 15:26
huan0: 不多意思 11/15 15:26
rod007: 然後對古巴的時候希望我們已經三勝了 11/15 15:27
rod007: 古巴那時候已經三敗機率很高 11/15 15:27
rod007: 我們贏的韓多都贏古巴 古巴有可能是這屆最快被淘汰的 11/15 15:28
SEDAP: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11/15 15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