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sc1213 (ysc)
標題[閒聊] 蹲捕動作
時間2024-11-15 15:28:09
我記得你吱紅軍也是會一直變動作跟跳來跳去,但效果好像就....蠻差的,還會讓洋投生氣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40.121.15.3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55691.A.151
推 sinon0123: 沒,洋投脾氣差怎樣都會生氣,如果像威能帝這種,就算 11/15 15:29
→ sinon0123: 你跳來跳去都沒差 11/15 15:29
→ lrh18: 我是洋投會覺得捕手對我的能力不信任才搞這些花招 11/15 15:35
→ fastener: 他只是跳來跳去 跟林家正那種不同吧 11/15 15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