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真的是一如往常的攻擊策略 人高馬大瘋狂開強振 第一場對日本也有兩轟 現在對多多又尻兩分砲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49.216.167.12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55982.A.D69
YuaTamiya: 對日本那場就是標準的大扇葉電風扇 11/15 15:33
YuaTamiya: 全場16K 11/15 15:34
jack34031: 打全壘打的是第八棒捕手 11/15 15:34
MrAIR: 這屆的球真的很彈 11/15 15:35
jack34031: 這個捕手生涯最高升到3A,但基本都在1A,18年以後就都 11/15 15:37
Hathael: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11/15 15:37
jack34031: 在澳洲打球了 11/15 15:37
tsuei850927: 捕手砲 11/15 15:38
pp3210pp56: 我們打澳真的要小心他們的砲瓦 11/15 15:39
Fitzwilliam: 小心人均工業用電扇 11/15 15:40
allkobe: 不能失投 投進去被貓到就慘了 江來先發嗎 印象他控球OK 11/15 15:43
yovroc: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11/15 15:43
jack34031: 是說澳洲第一棒 11/15 15:47
jack34031: 原來是百大新秀No.12喔 11/15 15:47
jack34031: 守護者農場頭號新秀內野手 11/15 15:47
yrmmrjv: 會被打爆 11/15 15:49
applehpsh: 澳洲第一棒是今年選秀狀元 來頭可不小 11/15 15:51
helgalie: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.. 11/15 15:51
kicomay: 還有人說抓放..澳洲根本沒有想像中好打 11/15 15:52
jack34031: 事實上澳洲確實是最好打,但不能大意就是 11/15 15:57
jack34031: 沒有像明年資格賽的南非可以隨便打的程度 11/15 15:58
lsb021107: 日本:球很彈? 11/15 16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