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pplehpsh: 一定是等P12打完才會有消息 11/15 16:07
推 starfuck: 往年FA通常都是等到隔年才會明朗啦 今年基本不會有什麼 11/15 16:08
→ starfuck: 確定的消息 11/15 16:08
推 nybbnan: 沒有期限啊 11/15 16:11
→ lrh18: 沒期限 就算明年開打了再談好合約都沒差 11/15 16:15
→ tommyshu: 不會有期限啊 就自由身去找工作那樣 11/15 16:18
→ WongTakashi: 你很急耶 11/15 16:25
推 ts1993: 無期限阿 11/15 16:40
→ ts1993: 自由身要啥期限 11/15 16:40
推 aalittle: 現在FA沒兩段時期價差了,要快可以很快,不過如果沒人挖要 11/15 16:44
→ aalittle: 拖到明年開季才簽也有過 11/15 16:44
推 IIEII: 好奇朱哥現在在打12強有辦法談? XD 11/15 16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