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大FA怎麼都沒有看到有任何球團出價的消息 是不是要等12強打完後才會有消息啊 有人知道簽約最後期限是什麼時候嗎? 搜尋沒找到相關訊息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220.138.66.5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57975.A.42F
applehpsh: 一定是等P12打完才會有消息 11/15 16:07
starfuck: 往年FA通常都是等到隔年才會明朗啦 今年基本不會有什麼 11/15 16:08
starfuck: 確定的消息 11/15 16:08
nybbnan: 沒有期限啊 11/15 16:11
lrh18: 沒期限 就算明年開打了再談好合約都沒差 11/15 16:15
xikimi: 阿姨!我不想努力了(求包養) 11/15 16:15
tommyshu: 不會有期限啊 就自由身去找工作那樣 11/15 16:18
WongTakashi: 你很急耶 11/15 16:25
ts1993: 無期限阿 11/15 16:40
ts1993: 自由身要啥期限 11/15 16:40
aalittle: 現在FA沒兩段時期價差了,要快可以很快,不過如果沒人挖要 11/15 16:44
Avero: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11/15 16:44
aalittle: 拖到明年開季才簽也有過 11/15 16:44
IIEII: 好奇朱哥現在在打12強有辦法談? XD 11/15 16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