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起來袋鼠要打爆多多了欸 澳洲看起來火力好強 我們禮拜天是不是有點抖了? ----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4 Pro Max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223.136.253.24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58072.A.D66
applehpsh: 澳洲就亞洲區不安定因子 瘋起來韓國也會怕 11/15 16:08
nacl0497: 多多有夠弱 11/15 16:08
jack34031: 哪有什麼抖的 11/15 16:09
cesuya: 澳洲WBC贏過韓國,台灣還沒贏過 11/15 16:15
cschuan: 上次12強也差一點啊 11/15 16:17
Chiason: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11/15 16:17
BigFly5566: 澳洲還在雅典奧運單屆贏日本兩次 11/15 16:17
lsb021107: 古巴:啊我為什麼會輸多多… 11/15 16:24
applehpsh: 古巴這屆也不一定穩贏澳洲吧 11/15 16:29
moy5566: 澳洲準備四連勝晉級了 爽 11/15 16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