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uyu1112: 哪有什麼保證的 本來就是抓機率高的 11/15 16:11
推 roelove: 目標就是拿下澳、古,其他不要想 11/15 16:11
推 furret: 至少先抓到韓了 11/15 16:12
推 realbezhemei: 澳古一定要贏 11/15 16:13
→ rr1234tw: 所以要靠調度提高抓到的機率啊… 11/15 16:13
→ allkobe: ㄟㄟ 開打前不是有1-2勝就偷笑了 哪來心思抓放 那是現在 11/15 16:14
→ allkobe: 才有這餘力想 11/15 16:14
推 rain0212: 這句感覺主詞可以換成韓國,抓到大白鯊 11/15 16:15
→ fetoyeh: 我不是說調度不行 我也沒有說要硬幹 但如果翻車了就吃吧 11/15 16:16
推 Moukoko: 日本難度最高放掉去拼澳古很正常 11/15 16:16
推 BigFly5566: 還是獎抓放這詞太沉重 乾脆講資源分配好了 11/15 16:17
→ fetoyeh: 也行啊 11/15 16:17
→ Moukoko: 就是因為你頭兩場都贏才有資本 11/15 16:18
推 oscar8721184: 有些人講得好像不抓放 一定可以贏日本一樣XD 11/15 16:18
→ oscar8721184: 現在就是二連勝才有機會談啊 王牌不夠多 11/15 16:18
→ oscar8721184: 不然我也想硬拼日本 11/15 16:18
→ cschuan: 就勝率比較高的方式啊 不然要槓桿開最大嗎 11/15 16:19
推 Miyagi13: 古林 徐有參賽就不用討論這個 問題是有水準的先發就不夠 11/15 16:19
推 Moukoko: 拼日本投手被他們耗光 調度一崩後面就直接崩盤不用打了 11/15 16:19
→ Miyagi13: 啊 11/15 16:19
→ cschuan: 林昱珉投韓不就是抓韓放日 11/15 16:20
推 babysylvia: 打了才知道 老虎今年成績也普普誰知道投很好 11/15 16:20
→ oscar8721184: 每次講事實 理性分析 就被說啥僥倖心態 唉 11/15 16:20
→ babysylvia: 原本設定好的先發就不用動了 照計畫進行就好 11/15 16:21
→ Fitzwilliam: 還有人扯到三小運動精神拿神威小黑爭安打王大餅敬遠 11/15 16:24
→ Fitzwilliam: 來跳針咧 11/15 16:24
推 oscar8721184: 對啊 邏輯講不贏 開始扯一些有的沒的 11/15 16:25
→ oscar8721184: 然後理性分析 還要被說各種滑坡 不知道誰才在滑坡 11/15 16:25
推 jack5228: 對日本就是把局數吃完 牛棚滿血打澳洲 一日球迷別再秀下 11/15 16:29
→ jack5228: 限了好嗎 平時沒在看球現在說出來的話真的低端 11/15 16:29
推 Augustus5: 盡力打就對了== 11/15 16:33
→ Augustus5: 講實在的血郭跟柏青哥覺得沒差多少,誰投澳洲或日本都 11/15 16:34
→ Augustus5: 一樣,重點還是在打擊 11/15 16:34
→ Augustus5: 古巴應該就是玉米投一休四了 11/15 16:35
→ wrb: 把資源留給古澳很合理阿,感覺都在糾結抓放這個詞而已 11/15 16:35
推 cloudin: 反正就是盡力打 有什麼牌就正常出牌就好 11/15 16:40
推 oscar8721184: 那就改資源分配好了 不知道那些迷迷會不會開心一點 11/15 16:52
推 yipogo: 本來就是不能把投手全押在日本上面,押越多你後兩場怎麼打 11/15 16:59
→ yipogo: 最好結果就剩下3個先發挑兩個直接吃完9局,不動用任何牛棚 11/15 17:00
→ yipogo: 反正鍵盤教練一堆,不抓放押了一堆投手到時候輸日本 11/15 17:02
→ yipogo: 後面投手崩盤3連敗淘汰, 這些鍵盤教練又要吵為何不抓放 11/15 17:03
推 Handsomeman: 這是期望值的問題 日澳古哪個贏球期望值比較高? 11/15 17:20
→ Handsomeman: 不就是澳古嗎?那這麼一來不就應該留戰力去抓? 11/15 17:20
→ Handsomeman: 今天你應拚日本結果輸掉 你覺得還有戰力贏澳古? 11/15 17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