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早上打開Netflix就可以看了 Paul才27 Tyson已經58了 就算經驗再老道也沒辦法贏吧 又不是日本漫畫越老越強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01.9.198.2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58690.A.9A1
BigFly5566: 我壓Tyson 11/15 16:18
willieyang: 這個泰森是那個泰森耶 我還以為只是同名 XD 11/15 16:19
yofa: 跟上次梅威瑟和天心一樣,都是一場show而已,不用太認真 11/15 16:20
vvvv0o0vvvv: 上次嘴砲打梅威瑟那個更好笑 嘴砲打完一臉 謝哥賞飯 11/15 16:24
vvvv0o0vvvv: 吃 賺爛了 11/15 16:24
izilo: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? 11/15 16:24
venom957: 如果是井上上彌對泰森呢 11/15 16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