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rian9b3b (ERROR)
標題[討論] 12強進場會塞車嗎?
時間2024-11-15 16:20:19
明天進場幫台灣加油
目前預計是五點左右抵達
想請問一下前兩場 進場大概要排多久?
如果很塞的話 可能再提早半小時到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S9260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23.195.76.18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58821.A.208
推 austin0624: 昨天傍晚6點出捷運站,就順順排,不到10分鐘吧。 11/15 16:27
→ austin0624: 5點到時間應該很充裕。 11/15 16:28
推 EDWB: 進場很順基本上不怎麼排 昨天6點多從內野那個入口大概1分鐘 11/15 16:33
→ EDWB: 就進去了 11/15 16:33
推 kymsug: 不塞,到開賽當下也都很順 11/15 16:34
推 yovroc: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11/15 16:34 推 IrritaBowel: 你從8號6號基本不用排 11/15 16:35
→ brian9b3b: 好 謝謝各位 11/15 16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