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師兄三分炮贏古巴後 隔天下午被波多黎各打滿貫砲 那時晚接午怎麼沒跟23年經典賽一樣爭論? 是因為汪汪太惹人怨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27.242.65.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58925.A.06A
a284284tw: 15年是寶悍 也是悍創 11/15 16:26
proman614: 去年才開始吵的 不然以前也一堆晚接午沒什麼人在吵 11/15 16:27
willieyang: 因為球員老婆直接出來講 11/15 16:28
willieyang: 都有苦主出現了 會不吵嗎 11/15 16:29
lrh18: 波波至少前一天還有打午場 古巴是讓他休滿一天 11/15 16:29
KsiR: 阿姨!我不想努力了(求包養) 11/15 16:29
pigniposhen: 賽程出來時就在吵了吧 哪有等球員老婆出來才吵 11/15 16:32
swps40309: 主要是相對剝奪感,那時候A組賽程中華隊算相對爛的 11/15 17:05
swps40309: 虧我們還是地主 11/15 17:05
cesuya: 北京奧運輸中國就吵晚接午了 11/15 17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