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284284tw: 15年是寶悍 也是悍創 11/15 16:26
推 proman614: 去年才開始吵的 不然以前也一堆晚接午沒什麼人在吵 11/15 16:27
推 willieyang: 因為球員老婆直接出來講 11/15 16:28
→ willieyang: 都有苦主出現了 會不吵嗎 11/15 16:29
→ lrh18: 波波至少前一天還有打午場 古巴是讓他休滿一天 11/15 16:29
推 pigniposhen: 賽程出來時就在吵了吧 哪有等球員老婆出來才吵 11/15 16:32
推 swps40309: 主要是相對剝奪感,那時候A組賽程中華隊算相對爛的 11/15 17:05
→ swps40309: 虧我們還是地主 11/15 17:05
推 cesuya: 北京奧運輸中國就吵晚接午了 11/15 17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