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也打算放推嗎 我知道韓國這次先發投手跟台灣一樣也有被傷兵困擾 但問題是韓國今天先發,之前受傷傷剛好不久,復出後的先發丟的也不好防禦率高達6 為什麼會派他丟日本? 不是還有另一個成績比較好的任燦圭嗎 甚至更應該說,為什麼今天這個先發左投會入選國家隊 韓國有缺先發缺到這種地步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24.218.229.12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68406.A.28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