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覺輕輕一帶也能飛出去 這顆如果用日職的痛苦球 應該一般高飛球吧?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39.9.229.7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69766.A.0F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