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aryCrawford (Keep Real)
標題[討論] 日本球迷會不會覺得這球很彈
時間2024-11-15 19:22:43
感覺輕輕一帶也能飛出去
這顆如果用日職的痛苦球 應該一般高飛球吧?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39.9.229.7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69766.A.0F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