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59952 (雷神 ライジン)
標題Re: [閒聊] 韓國的應援
時間2024-11-15 19:36:28
※ 引述《Eric102990 (內格羅尼)》之銘言:
: 已經上日本的推特趨勢了
: 不得不說真的超級有氣勢
: 一片揮舞的旗海中整齊劃一歌聲
: 跟著歌聲一起的是團結一致地跳舞
: 明明球迷人數可能不到台灣球迷前幾天的三分之一
: 歌聲和歡呼聲卻像要把巨蛋掀開來一樣
之前就很好奇 日韓都會改歌填詞 加上口號
然後大聲唱 口號也會喊
可是台灣幾乎都是 旋律+口號 或是哦哦哦+口號
除了甩那首 幾乎沒人唱歌詞 而且甩那首也唱沒日韓大聲
台灣人真的很害羞欸(?
富邦的都有歌詞 但是也幾乎都喊口號為主
嗆斯六隊才比較有唱歌詞 可是還是喊聲為主
最近韓國改好多流行歌 都很好聽 而且有帶音響
日本還是簡單旋律的歌 很復古
在日韓現場心得
可能出國都是鐵粉了 每首都很熟 都大聲唱
台灣目前還是蠻多來看中華隊為主的輕粉絲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XQ-EC72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42.79.65.9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70592.A.1F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