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引述《Eric102990 (內格羅尼)》之銘言: : 已經上日本的推特趨勢了 : 不得不說真的超級有氣勢 : 一片揮舞的旗海中整齊劃一歌聲 : 跟著歌聲一起的是團結一致地跳舞 : 明明球迷人數可能不到台灣球迷前幾天的三分之一 : 歌聲和歡呼聲卻像要把巨蛋掀開來一樣 之前就很好奇 日韓都會改歌填詞 加上口號 然後大聲唱 口號也會喊 可是台灣幾乎都是 旋律+口號 或是哦哦哦+口號 除了甩那首 幾乎沒人唱歌詞 而且甩那首也唱沒日韓大聲 台灣人真的很害羞欸(? 富邦的都有歌詞 但是也幾乎都喊口號為主 嗆斯六隊才比較有唱歌詞 可是還是喊聲為主 最近韓國改好多流行歌 都很好聽 而且有帶音響 日本還是簡單旋律的歌 很復古 在日韓現場心得 可能出國都是鐵粉了 每首都很熟 都大聲唱 台灣目前還是蠻多來看中華隊為主的輕粉絲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XQ-EC72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42.79.65.9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70592.A.1F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