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今年高橋在日職的成績滿鬼神的 除了局數稍微少了一點之外 應該是能夠跟幾個大前輩,像是達比修 前田 今永等等匹敵的成績 但實際投球的威壓感好像完全沒辦法比 光是控球就覺得差很多了 有在看日職的版友們能夠分析嗎,他平常在日職狀況應該不是這樣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24.218.229.12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70670.A.E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