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
看板
BaseballXXXX
作者
cycling (一直暴雷一直爽)
標題
[閒聊] 紅林的應援曲
時間
2024-11-15 19:43:18
二局call紅蓮版感覺日本球迷也不會唱 四局這次真紅版聲音就出來了 應援歌搞太複雜好像都會這樣其他隊的都不會唱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.172.113.2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
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71000.A.B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