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局call紅蓮版感覺日本球迷也不會唱 四局這次真紅版聲音就出來了 應援歌搞太複雜好像都會這樣其他隊的都不會唱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.172.113.2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71000.A.B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