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陳偉殷現在有在電視前看12強 看著各國好手為國家榮譽毫無保留拼場 他會後悔當年沒打中華隊嗎? 2013如果WBC由他跟王建民雙先發對日本 搞不好台灣那屆就贏日本了 不過也許他覺得封鎖日本打者根本沒什麼成就感也不一定 人家都在美東跟洋人硬碰硬了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11.71.6.5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71590.A.A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