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23644910 (KoDiBear)
標題[閒聊] 能不能號召一起唱尚勇?
時間2024-11-15 20:09:10
去年WBC在洲際唱超爽
結果這次跟我說不能唱
現在在大巨蛋聽韓國應援這麼嗨 越聽越不爽
明天要進場真的很想唱尚勇啊...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G9960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223.137.29.1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72554.A.0A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