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主場有音響的在防守時 常常一直call加油或是便當麻吉 避免變成圖書館 嚴重更是一球一次... 六隊都有 可是今天在日韓場 剛剛那個左投自爆應援團也不太call 雙方專心應援攻擊 有時候台灣電音真的蠻吵的XDXD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XQ-EC72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42.79.65.9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73993.A.0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