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59952 (雷神 ライジン)
標題[閒聊] 話說 日韓也比較不蓋台
時間2024-11-15 20:33:10
台灣主場有音響的在防守時 常常一直call加油或是便當麻吉 避免變成圖書館
嚴重更是一球一次...
六隊都有
可是今天在日韓場 剛剛那個左投自爆應援團也不太call
雙方專心應援攻擊
有時候台灣電音真的蠻吵的XDXD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XQ-EC72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42.79.65.9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73993.A.0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