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a1477888 (Mika)
標題[討論] 主板在吵應援
時間2024-11-15 21:02:04
中華隊今年表示...是不是有點太好了?
主板不吵打擊、不吵守備
不吵調度、不吵戰術
結果在那邊吵應援
雖然我也支持應該要有尚勇
但台灣球迷什麼時候開始在意這種芝麻小事了...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.172.208.18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75726.A.87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