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ackie9211 (桃園小黑人)
標題[討論] 12強之後的定位
時間2024-11-15 21:06:18
第一屆是因為第一屆
上一屆是因為奧運門票
這屆星度相較前兩屆確實有差
雖然日本名單實力也是很強
但跟經典賽相比還是稍微一點點遜色
韓國除了金倒永以外跟經典賽的相比感覺差更多了
會不會開始亞冠賽化啊?
還是要等到奧運才有機會派更好的陣容?
--
https://i.imgur.com/it590On.gif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.200.37.15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75980.A.2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