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屆是因為第一屆 上一屆是因為奧運門票 這屆星度相較前兩屆確實有差 雖然日本名單實力也是很強 但跟經典賽相比還是稍微一點點遜色 韓國除了金倒永以外跟經典賽的相比感覺差更多了 會不會開始亞冠賽化啊? 還是要等到奧運才有機會派更好的陣容? -- https://i.imgur.com/it590On.gif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.200.37.15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75980.A.2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