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iKuromiya (ReiKuromiya)
標題[閒聊] 日本全壘打 韓網友留言
時間2024-11-15 21:31:28
https://i.imgur.com/UBFAtBD.jpeg
1
這個全壘打也要怪柳仲逸嗎??
2
足球=怪教練,怪會長
棒球=怪聯賽水平,哈哈
就好好用個適合國家隊水準的名牌吧,哈哈
3
比賽失敗的原因:柳仲逸的投手換人
4
這種味道我在哪裡感受過很多次...
5
每次怎麼做都怪仲逸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"
6
今天起亞隊的那些人怎麼回事?上來的每一個人都這樣。
7
直到昨天國家老虎隊還不錯,但今天又變回了喵咪隊
8
約定的第八局吧?哈哈
*八局逆轉
9
看這些就知道說日本打者長打能力差的說法是胡說八道。其實是日本投手實力太強,打者
無法打出長打。跟韓國弱打者對打時,長打就能打出來,哈哈
10
起亞隊的投手們全都搞砸了啊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01.12.178.6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77490.A.9C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