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i.imgur.com/UBFAtBD.jpeg
1 這個全壘打也要怪柳仲逸嗎?? 2 足球=怪教練,怪會長 棒球=怪聯賽水平,哈哈 就好好用個適合國家隊水準的名牌吧,哈哈 3 比賽失敗的原因:柳仲逸的投手換人 4 這種味道我在哪裡感受過很多次... 5 每次怎麼做都怪仲逸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" 6 今天起亞隊的那些人怎麼回事?上來的每一個人都這樣。 7 直到昨天國家老虎隊還不錯,但今天又變回了喵咪隊 8 約定的第八局吧?哈哈 *八局逆轉 9 看這些就知道說日本打者長打能力差的說法是胡說八道。其實是日本投手實力太強,打者 無法打出長打。跟韓國弱打者對打時,長打就能打出來,哈哈 10 起亞隊的投手們全都搞砸了啊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01.12.178.6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77490.A.9C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