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njohn (hy幫我簽名)
標題[討論] 明天舉牌有用嗎
時間2024-11-15 21:30:59
看來各隊應援團+悍創+總監鐵了心不改應援方式了
如果明天球迷進場舉「還我臺灣尚勇」有用嗎?
雖然不如球迷自發性唱,但這難度真的太高啦,樂隊吹奏音樂大家就被帶走了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39.9.34.24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77495.A.B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