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來各隊應援團+悍創+總監鐵了心不改應援方式了 如果明天球迷進場舉「還我臺灣尚勇」有用嗎? 雖然不如球迷自發性唱,但這難度真的太高啦,樂隊吹奏音樂大家就被帶走了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39.9.34.24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77495.A.B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