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始用Threads後才發現 好像很多人會對在場館不嗨的觀眾有意見 手機錄演唱會、站在原地聽團、坐著看球賽 都被罵說不嗨去現場幹嘛 最好滾回家裡 那大家都會用力應援/用力嗨嗎? 我看球不太想喊叫也不太起來跳 頂多揮加油棒 所以每次都坐熱區旁邊 自己冷靜看球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39.14.42.23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77763.A.F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