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roma0323 (proma)
標題[閒聊] 大家都會用力應援/用力嗨嗎?
時間2024-11-15 21:36:01
開始用Threads後才發現
好像很多人會對在場館不嗨的觀眾有意見
手機錄演唱會、站在原地聽團、坐著看球賽
都被罵說不嗨去現場幹嘛 最好滾回家裡
那大家都會用力應援/用力嗨嗎?
我看球不太想喊叫也不太起來跳 頂多揮加油棒
所以每次都坐熱區旁邊 自己冷靜看球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39.14.42.23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77763.A.F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