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猜0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11.71.23.23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78943.A.EBE
hunng5: 派岳不揮 11/15 21:56
Fitzwilliam: 岳哥 11/15 21:56
tommyshu: 岳不揮 沒 我覺得0 11/15 21:56
frozenpork: 低調人? 11/15 21:56
swps40309: 丟好球岳不揮就沒輒了 11/15 21:56
Reji: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11/15 21:56
Eva44: 低調人 11/15 21:57
kurotuna: 猜朱哥賣肉 11/15 21:57
BigFly5566: 四爺吧 11/15 21:57
cesuya: 日本投手控球這麼好,不要想等BB了 11/15 21:58
HSyiee: 我看是沒人選得到== 11/15 21:58
Hathael: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? 11/15 21:58
nyyjeter8: 我猜阿坤 11/15 21:58
BigFly5566: 對岳哥不用投引誘球 直接丟進去都不一定有事 11/15 21:58
LANEW52: 林立積極揮棒型的 11/15 21:58
b99202071: 四爺 11/15 21:58
misaka10032: 李凱威吧 也蠻會選的 11/15 21:58
yovroc: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11/15 21:58
PantheraLeo: 四爺如果想強拉的時候 就容易被K 11/15 21:58
ts1993: 岳哥上去 11/15 21:59
Eyrie: 四爺季末選球比較急躁 感覺低調人、阿坤有機會 11/15 21:59
caca13140405: 阿立不可能 隨便揮 11/15 21:59
hyperfrog: 日本目前沒BB過是只能賣肉 11/15 21:59
helgalie: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 11/15 21:59
cliff880528: 四爺會招牌反方向吧 控外角他最會的了 11/15 21:59
wenling131: 林立很愛揮第一棒 等BB很難 11/15 22:00
final9711: 低調人吧 11/15 22:00
Eyrie: 賣肉要找喵小黑 萬磁王等級 11/15 22:00
d06: 猜誰不會被k 11/15 22:00
OREOMZA: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11/15 22:00
chawen: 小可愛 11/15 22:00
final9711: 四爺出棒也是積極的 11/15 22:00
wang0301: 阿坤 11/15 22:00
max011060: 低調人1票 11/15 22:03
hellopo: pjk 11/15 22:04
punjab: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? 11/15 22:04
pigniposhen: 低調人 11/15 22:05
greatcat: 明天選到bb視同得一分 11/15 22:05
Tigerchan: 阿坤賣肉 11/15 22:05
zpgp012: PJK 11/15 22:05
Blanche: 看誰要賣肉 11/15 22:06
sashare: 有人被包養 11/15 22:06
takamiku: hbp比bb更容易 11/15 22:13
green0616: 四爺 11/15 22:17
chunyyy13: 老實講PJK 11/15 22:25
Rik0923: 我認真投低調人 11/15 22:41
balabababa88: 低調人+1 11/15 23:40
sijiex: 求包養...管飽就好XD 11/15 23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