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來現場看這場的台灣球迷發個聲吧,今天這場巨蛋內根本異世界,像到了日本跟韓國啦,全部講韓文跟日文,連商店也寫上日文,,純正的日韓應援,280元的門票,是不是超賺! 現在散場,身旁滿滿的日本球迷跟哭哭臭臉的韓國球迷XD 不說以為在國外!賽後還有日本轉播團隊拿背板到場內訪問MVP森下翔太,好酷! 以後希望還有機會再來大巨蛋看日韓大戰,挺有意思的! 發文附個圖吧! http://i.imgur.com/AC3J17n.jpg
http://i.imgur.com/pPfPvME.jpg
http://i.imgur.com/e7ZzLqJ.jpg
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XQ-CQ72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14.136.245.20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79342.A.7CA
Eyrie: 連廣告都是日商下的 真的很像在日本的巨蛋比 11/15 22:03
leeturtle: 捷運同班車的韓國球迷看起來超不爽… 11/15 22:04
terry1043: 今天有在東蛋看球的感覺 11/15 22:05
wang0301: 場外沒大腸麵嗎 11/15 22:06
kymsug: https://i.imgur.com/8f5aXdz.jpeg 11/15 22:12
Quaranta: 未看先猜這包養 11/15 22:12
kymsug: 目測日本這邊羅德球衣最少 11/15 22:12
kymsug: 然後在台灣看到韓職球衣真的很迷幻 11/15 22:12
AisinGioro: 最多的就軟銀阪神巨人啊 11/15 22:13
panhoho: 看到不少郭18與王99,還有穿樂天猴T的球迷與穿樂天鷲T的 11/15 22:15
panhoho: 球迷合照 11/15 22:15
schlemm: 一定又是這包養 11/15 22:15
LuYC: 賽後訪問的是牧跟總教練井端啦 11/15 23:36
tommy123310: 在路上看到一堆日韓職球衣過馬路 真的一瞬間覺得在 11/15 23:52
tommy123310: 國外XD 11/15 23:52
tommy123310: 280坐本後 兩邊應援盡收眼底 賺爛 11/15 2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