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引述《micheal59 (Pohan)》之銘言: : 黃恩賜、江國豪、陳柏清、郭俊麟、王志煊 : 猜明天對日本可能郭俊麟+陳柏清 : (如果領先的話) : 江國豪留著對澳洲 抱歉 再發一篇 之前講過的論點就不再贅述了 總之 經過這兩天的討論 大部分人共識是澳洲能拿下最重要 但澳洲也不是很好對付 絕對要有足夠的投手強度 而非只是誰能先發 誰能長中繼 我對澳洲會考量的需求就是 剩餘投手最好的先發+充足的牛棚 相較起來 對日本的需求 會以「吃局數」能力為導向 照這樣的填法 我會把郭俊麟留在澳洲 並且需要保留一個主力接近滿血的牛棚 而明天的任務自然就是照剩餘的人選 陳柏清/江國豪先發 另一人待命 優先讓沒先發的另一人長中繼 以及讓還沒上場的N4 左王分擔局數 因為對澳洲需要的壓制能力 相比起陳柏清/江國豪的長中繼 我認為張奕/莊昕諺各一局的效益更大 以確保我們在禮拜日對澳洲時 牛棚有陳冠偉連線+林凱威 這應該是最有機會壓制對手的方式 ----- Sent from PttX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01.137.14.8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80444.A.6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