欸我知道大家很想提早看到韓國打包 但是看了一下賽程 最後一天除了台古戰之外 還有一場因應局勢說不定會超重要的韓澳戰 如果真的真的CT不幸二連敗給日澳 除了最後一天要拼贏古巴之外 就必須靠韓國打贏澳洲了三隊比TQB了 韓國還有一絲晉級機會他們就會認真打澳洲 如果提早淘汰他們最後一天就不用認真打 這樣我們會很不妙 所以明天韓國加油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39.12.33.1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80844.A.12D
loveinmars: ….韓國連輸多多澳洲的話連游回去都不用了 哪可能 11/15 22:29
loveinmars: 放 11/15 22:29
ts1993: 還是先幫古巴加油多尻澳洲一場 11/15 22:30
ts1993: 讓澳洲也先去兩敗等 11/15 22:30
Augustus5: 韓國怎麼可能放澳洲,你想太多了 11/15 22:31
odemagus: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? 11/15 22:31
ake83611: 不會有球隊不認真打啦 我覺得大家真的想太多了 11/15 22:31
Augustus5: 你覺得韓國人會接受一勝四敗收場? 11/15 22:31
ake83611: 抓放只是在討論合理資源分配 球員上場當然都是全力拼啊 11/15 22:31
ake83611: 更何況是賽程的最後一場XD 11/15 22:32
cschuan: 去年韓國確定不會晉級直接爆打中國耶 11/15 22:33
yes500: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11/15 22:33
ringtweety: 就算不會晉級 也沒隊伍希望帶著更差的成績回去 11/15 22:35
cschuan: 而且去年他們輸澳洲 應該也不想讓澳洲爽吧 11/15 22:36
hinesika: 韓國絕對用力打澳洲 11/16 00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