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oveinmars: ….韓國連輸多多澳洲的話連游回去都不用了 哪可能 11/15 22:29
→ loveinmars: 放 11/15 22:29
→ ts1993: 還是先幫古巴加油多尻澳洲一場 11/15 22:30
→ ts1993: 讓澳洲也先去兩敗等 11/15 22:30
推 Augustus5: 韓國怎麼可能放澳洲,你想太多了 11/15 22:31
推 ake83611: 不會有球隊不認真打啦 我覺得大家真的想太多了 11/15 22:31
→ Augustus5: 你覺得韓國人會接受一勝四敗收場? 11/15 22:31
→ ake83611: 抓放只是在討論合理資源分配 球員上場當然都是全力拼啊 11/15 22:31
→ ake83611: 更何況是賽程的最後一場XD 11/15 22:32
推 cschuan: 去年韓國確定不會晉級直接爆打中國耶 11/15 22:33
→ ringtweety: 就算不會晉級 也沒隊伍希望帶著更差的成績回去 11/15 22:35
推 cschuan: 而且去年他們輸澳洲 應該也不想讓澳洲爽吧 11/15 22:36
推 hinesika: 韓國絕對用力打澳洲 11/16 00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