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開始都停華視那邊 但那邊停車場有夠擁擠又貴 後來停大巨蛋裡面 但停一整場快比門票貴 後面兩次跑去國父紀念館停 但假日沒上限價格 明天想要早點去附近晃晃 不知道停哪裡cp 值比較高?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14.137.42.9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81171.A.9A1
f59952: 誠品下面 11/15 22:33
f59952: 假日都貴 平日200解決 11/15 22:33
final9711: 府前廣場 11/15 22:35
SC30mvp: 問就是不要開車 11/15 22:36
JoeGibsonJr: 捷運旁開什麼車 11/15 22:38
ATrain: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11/15 22:38
q124578001: 住新竹縣區 太晚晚上沒車回去 11/15 22:39
currry: 國館40/小時 11/15 22:40
a94037501: 停遠一點坐捷運去啊 11/15 22:47
bowen5566: 停府前廣場+1 11/15 22:57
Berich: 新竹建議車停新竹高鐵站再搭高鐵去看球 11/15 23:07
grado0802: 包養真亂 11/15 23:07
night0204: 府前然後坐捷運 11/15 23:11
ICEN: 土城隨便找個40/H的停車場 坐捷運過去 200有找 還能退20 11/15 23:26
ICEN: 而且國三就是順 11/15 23:26
f59952: 假日我停南港 坐車過去 11/16 0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