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為啾迷,我覺得可以讓柏清哥當假先發或中繼出兩局。 柏清哥雖然骰,但通常速度催出來就可以降低骰的機率,而短局數就可以讓柏清哥毫無保 留的催出速度,以下半季來說有一場就有催到149km。 我相信柏清哥撐個兩局肯定沒問題,撐個兩局後就用投手車輪戰歐印澳洲,不知道大家覺 得如何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.163.13.21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81238.A.1FD
hyperfrog: 我是怕他大場面緊張開始BB 11/15 22:34
hyperfrog: 他今年幾乎都是投倒自己 不是被打爆 11/15 22:35
loveinmars: 澳洲戰幾乎就是晉級戰 要新人去扛那壓力真的蠻恐怖 11/15 22:35
loveinmars: 的 11/15 22:35
proman614: 他熱身賽狀況有夠差 連對爪二都快爆了…. 11/15 22:35
riokio: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11/15 22:35
hyperfrog: 他先發一定要有人早早熱身 11/15 22:36
proman614: 對澳洲會用血郭吧 11/15 22:36
hyperfrog: 出事就來不及了 11/15 22:36
SONY3310: 原本是覺得他投澳洲雙先發之一,但新人也怕他壓力太大 11/15 22:36
SONY3310: 直接炸開,後面突然覺得讓他去投日本會好一點 11/15 22:36
wiimas: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= = 11/15 22:36
ts1993: 他可能投日本吧 如果沒領先 11/15 22:36
www90173: 他膽子不大 目前不太妙 需要更多經驗,例行賽也是投多才 11/15 22:36
www90173: 變穩的 11/15 22:36
ts1993: 或是澳洲贏了 教練團 想保留玉米 給他上消化比賽 11/15 22:37
WasJohnWall: 我比較怕他明年的狀態 11/15 22:40
Branlli: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... 11/15 22:40
cschuan: 去投日本吧 反正爆了也正常 沒爆就賺到左ace 11/15 22:41
b99202071: 投日本多丟近身球嚇嚇他們 11/15 22:43
AAaaron: 血郭+江國豪吃個六局,黃恩賜一局,剛好七局吃完 11/15 22:43
ts1993: 投日本了 11/15 22:47
LeftCorner: 熱身賽球速不見,滿怕是不是今年已經太操勞... 11/15 22:48
Cinedt: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11/15 22:48
LeftCorner: 新人扛關鍵戰,我啾迷真的覺得他會炸... 11/15 22:49
WasJohnWall: 今年本來就沒人才他出來扛的 11/15 22:55
Handsomeman: 20樓是新球迷嗎?明天哪是關鍵戰 很明顯就是要放 11/15 23:05
Handsomeman: 當然骰到6最好 但爆了也無所謂 就吃局數的而已 11/15 23:05
Handsomeman: 真正關鍵戰是後天對澳洲好嗎 11/15 23:05
Drither: 未看先猜這包養 11/15 23:05
LeftCorner: 我是說澳洲是關鍵戰,不適合讓新人扛... 11/15 23:06
LeftCorner: 他例行賽就小心臟,扛關鍵戰炸的機率高... 11/15 23:06
LeftCorner: 呼應前面幾樓講的 11/15 2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