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yperfrog: 我是怕他大場面緊張開始BB 11/15 22:34
→ hyperfrog: 他今年幾乎都是投倒自己 不是被打爆 11/15 22:35
推 loveinmars: 澳洲戰幾乎就是晉級戰 要新人去扛那壓力真的蠻恐怖 11/15 22:35
→ loveinmars: 的 11/15 22:35
推 proman614: 他熱身賽狀況有夠差 連對爪二都快爆了…. 11/15 22:35
→ hyperfrog: 他先發一定要有人早早熱身 11/15 22:36
→ proman614: 對澳洲會用血郭吧 11/15 22:36
→ hyperfrog: 出事就來不及了 11/15 22:36
推 SONY3310: 原本是覺得他投澳洲雙先發之一,但新人也怕他壓力太大 11/15 22:36
→ SONY3310: 直接炸開,後面突然覺得讓他去投日本會好一點 11/15 22:36
推 ts1993: 他可能投日本吧 如果沒領先 11/15 22:36
推 www90173: 他膽子不大 目前不太妙 需要更多經驗,例行賽也是投多才 11/15 22:36
→ www90173: 變穩的 11/15 22:36
→ ts1993: 或是澳洲贏了 教練團 想保留玉米 給他上消化比賽 11/15 22:37
推 WasJohnWall: 我比較怕他明年的狀態 11/15 22:40
推 cschuan: 去投日本吧 反正爆了也正常 沒爆就賺到左ace 11/15 22:41
→ b99202071: 投日本多丟近身球嚇嚇他們 11/15 22:43
推 AAaaron: 血郭+江國豪吃個六局,黃恩賜一局,剛好七局吃完 11/15 22:43
→ ts1993: 投日本了 11/15 22:47
推 LeftCorner: 熱身賽球速不見,滿怕是不是今年已經太操勞... 11/15 22:48
→ LeftCorner: 新人扛關鍵戰,我啾迷真的覺得他會炸... 11/15 22:49
→ WasJohnWall: 今年本來就沒人才他出來扛的 11/15 22:55
推 Handsomeman: 20樓是新球迷嗎?明天哪是關鍵戰 很明顯就是要放 11/15 23:05
→ Handsomeman: 當然骰到6最好 但爆了也無所謂 就吃局數的而已 11/15 23:05
→ Handsomeman: 真正關鍵戰是後天對澳洲好嗎 11/15 23:05
推 LeftCorner: 我是說澳洲是關鍵戰,不適合讓新人扛... 11/15 23:06
→ LeftCorner: 他例行賽就小心臟,扛關鍵戰炸的機率高... 11/15 23:06
→ LeftCorner: 呼應前面幾樓講的 11/15 2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