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PantheraLeo: 也沒人了吧11/15 22:49
→ proman614: 明天江也不會上吧 江郭壓後兩場11/15 22:49
推 ts1993: 國豪看情況吧11/15 22:49
→ asd22961166: 菜就那樣11/15 22:49
→ as21838324: 請神請到2015的自己就好了11/15 22:50
推 allyp7985: 也沒什麼人能用了 這次先發資源就這樣 看怎麼用牛棚了11/15 22:50
→ rain0212: 江最好也留給澳洲,三連戰會沒人 11/15 22:50
→ pigniposhen: 看柏青哥吧 局數吃不到猜會給國豪吃 11/15 22:50
推 applehpsh: 應該是江和血郭都先壓上去 先贏下澳洲再說 11/15 22:51
推 LeftCorner: 江留給澳比較好,關鍵戰多留一道保險 11/15 22:51
推 smallweek: 江國豪我猜會留到澳洲,明天就是陳90球內能投幾局就局 11/15 22:51
→ smallweek: 然後黃恩賜中繼之後在看狀況 11/15 22:51
推 SONY3310: 就看陳柏青能吃幾局吧,如果太早就下去那江還是會出來投 11/15 22:52
推 rainy0312: 澳洲就江跟血郭 古巴再給玉米吧 11/15 22:52
→ applehpsh: 江郭都壓澳洲古巴吧 陳柏清+N4盡量吃 11/15 22:52
推 Ohtani0510: 應該是雙先發吧 郭俊麟先發+江國豪長中繼 11/15 22:52
→ applehpsh: 然後日本應該就左王這幾個還沒上的RP先上去吃 11/15 22:52
→ SONY3310: 八個後援投手,除了左王+N4之外應該都會保留到澳洲+古巴 11/15 22:53
→ pigniposhen: N4還能長局數嗎 11/15 22:53
→ SONY3310: 明天打日本,台灣是主場沒被Call game前一定要投到九局 11/15 22:54
→ oscar8721184: 也就這樣了 真的沒人了 11/15 22:54
→ applehpsh: N4+左王看能不能吃個三局吧 陳看能不能吃五局 11/15 22:54
推 smallweek: 後天如果贏澳洲星期一對古巴很高機率變消化式合 11/15 22:54
→ SONY3310: 陳柏青如果只吃3局,剩下6局 1局N4 1局左王也還有4局 11/15 22:55
→ SONY3310: 沒領先的情況下,應該不會希望剩下那六個出來吃局數 11/15 22:55
→ Fuuuck: 某人中3日or 某人中2日 11/15 22:57
推 roelove: 還有N4可以幫忙吃局數,江可以先留著 11/15 22:59
→ Eyrie: 血郭留澳洲保險吧 對日本壓沒啥意義 11/15 22:59
→ Arodz: 對澳洲應該是車輪戰 11/15 2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