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管他的,勝利組全壓拚了 2.勝利組大概也壓不住,賭賭看其他投手能不能壓住,拚澳洲 3.? 討論看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220.129.131.19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82173.A.FE5
stephen0522: 0 11/15 22:49
pigniposhen: 0 11/15 22:49
proman614: 0 11/15 22:50
ts1993: 1阿 但情況很低 11/15 22:50
oscar8721184: 領先就壓勝利組沒毛病啊 11/15 22:50
slot365: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11/15 22:50
oscar8721184: 但就像前幾樓 0 11/15 22:51
as21838324: 休一天 勝利組後面連二也還可以 11/15 22:51
kaga2903: 這到底有什麼好討論的 能贏幹嘛不壓勝利組? 11/15 22:51
as21838324: 也不是沒休息 11/15 22:51
cschuan: 2啊 不然要像2013 wbc隔天被打包嗎 11/15 22:51
colortea: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? 11/15 22:51
oscar8721184: 領先的機率有2種 要嘛打者大爆發 11/15 22:51
oscar8721184: 要嘛柏青哥骰到7777777 11/15 22:51
LSLLtu: 雖然0啦但不管對手是誰領先就是壓勝利組啊 11/15 22:51
cschuan: 贏5分再上勝利組 11/15 22:52
CydonianCarp: 3. 鬧鐘響了 11/15 22:52
glenber: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11/15 22:52
oscar8721184: 對啊 領先就壓 但是我選3. 你睡哪牌的枕頭? 11/15 22:53
WasJohnWall: 1啊 不就學今天韓國 11/15 22:54
try107799: 0 11/15 22:54
proman614: 我覺得柏青哥要壓得住可能性….夢裡想想就好 11/15 22:54
WasJohnWall: 狀態好還不敢拚,不如別打國際賽了啦 11/15 22:54
Kimbel: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 11/15 22:54
alex8725: 1.喔 你後面有人嗎 11/15 22:54
GGlovehannah: 0 沒魯閣已盡贏了 11/15 22:55
arthurhsu123: 2 複賽有的是機會拚 11/15 22:56
b99202071: 沒有如果 11/15 22:58
b99202071: 有的話2 11/15 22:58
tale1890: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11/15 22:58
b99202071: 日本這次也是後面局數更強 前面落後只是陷阱 11/15 22:59
jerry32140: 柏清哥不是大樹 11/15 23:00
smallweek: 領先當然壓勝利組 11/15 23:00
Ohtani0510: 陳柏青能夠把失分壓制在3分以內就要偷笑了 11/15 23:01
Kawow: 7局後的日本....我選2 說不定真贏了 11/15 23:01
waterway: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? 11/15 23:01
Ohtani0510: 還要能夠領先1分 機率低到不行 11/15 23:01
asly45: 4 林益全登板 11/15 23:02
venom957: 第一局就可以關電視了那來六局 11/15 23:07
nacl0497: 我是覺得教練團應該會在七局才壓,這種狀況高機率柏青哥 11/15 23:08
nacl0497: 骰到10 11/15 23:08
mark1888: 有人被包養 11/15 23:08
HuSi87: 當然是2啊 歷史都發生幾次了 壓其他人也不會比較弱可能還 11/15 23:26
HuSi87: 有奇效 11/15 23:26
balabababa88: 中華隊過往常常都晚節不保 但今年不太一樣 可以期待 11/15 23:37
balabababa88: 一下 但要前6局領先 這個我打很多問號 雖然今年臉很 11/15 23:38
balabababa88: 腫了XD 11/15 23:38
Quaranta: 求包養...管飽就好XD 11/15 23:38
jehovahlove: 08京奧不是領先?後面就.. 11/15 23:41
cschuan: 日本前半段蠻會演的 前面韓國也是領先 11/15 2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