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bincarrol (偽卡仔)
標題[分享] 今日熱區韓國球迷反應
時間2024-11-15 22:56:38
真的跟在韓國看球一樣
整場跳到完
我真的覺得2000多不貴
我已經很久沒有跟一群人一起為一支球隊吶喊助威了(今年只有我喵冠軍賽有這種感覺)
分享一下我自己看到最有趣的幾個
栗原在獲得保送的打席
說真的在現場看真的覺得是好球
就有韓國人開始喊 找死嗎 c8 shake it ABS就三振等等
大家都很團結一致對裁判輸出
讓我意外的是現場沒有人罵柳仲逸
如果是台灣隊的比賽
龍貓那麼瓜
早就被噴爆了
球迷大多數都是對選手的鼓勵
哪怕投手投不好下場也是高喊名字為他掌聲
打者打的差也是繼續幫他應援
我只能說這是在台灣棒球文化中前所未見的
----
Sent from
BePTT on my iPad 8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36.230.27.22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82600.A.997
推 hhSeawave: 笑死c8 11/15 22:57
推 tommyshu: 你有去台韓嗎 我覺得一樣啊 都噴裁判啊 11/15 22:58
→ a60525025: 阿一西 11/15 22:59
推 takamiku: 第五句看成大家一起喊林威助 11/15 22:59
→ cobincarrol: 我有去台韓 但我那天最台灣區 幫台灣加油 11/15 23:03
推 TUZom: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我 11/15 23:03 → cobincarrol: 坐 11/15 23:03
→ ChrisDavis: 韓國人戰鬥力怎麼可能弱XD 11/15 23:05
→ Fitzwilliam: 前MLB裁判Angel Compos韓國人敢嘴? 11/15 23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