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ommyshu: 我猜到了 還真的11/15 23:01
推 ChenTzuHao: 怕11/15 23:01
推 same60710: 總之看來要拚死抓掉澳洲了…11/15 23:02
→ zxc906383: 會爆炸吧 = =11/15 23:02
→ Ohtani0510: 那等於澳洲非贏不可了 不然他感冒好了根本毫無弱點11/15 23:02
→ Logleader: 無關晉級的話應該就不會上了11/15 23:02
推 rainy0312: 丸子 對澳洲一定要過關11/15 23:02
推 loveinmars: 然後又感冒了 11/15 23:02
→ b99202071: 中三日 感冒好了來雪恥 11/15 23:03
→ yankbarca: 如果古巴輸日本還是照上? 11/15 23:03
推 maybe158003: 阿娘喂 11/15 23:03
推 applehpsh: 古巴打我們前還要打日和澳不是? 再掉一場就淘汰啦 11/15 23:03
→ same60710: 這樣玉米要不要挪到澳洲戰中繼啊… 11/15 23:03
推 proman614: 喔no 11/15 23:03
推 Silentrain22: 丸子 11/15 23:03
推 YuaTamiya: 傷腦筋…真耐 11/15 23:04
→ proman614: 古巴再輸一場也淘汰了 而且還沒打過日本 11/15 23:04
推 tommyshu: 還早啦 台灣好好把日澳打完 古巴搞不好早就沒了 11/15 23:04
→ zxc906383: 淘汰搞不好還是照上 11/15 23:04
推 AhCheng: 丸子 11/15 23:05
噓 arthurhsu123: 吐了 11/15 23:05
推 Sfltnarud: Moinelo現在的狀況還會把台灣壓制死死嗎 11/15 23:06
→ Sfltnarud: 認真問 11/15 23:06
→ nacl0497: 好好把澳洲打下來就不用擔心,加油 11/15 23:06
推 YuaTamiya: 我看他是說日本或台灣戰之一會再上 11/15 23:06
→ AhCheng: 猜的沒有錯,上一場也沒投很長 11/15 23:06
推 try107799: 這則是說投日本? 11/15 23:07
→ yumyun: 他引用的那篇是說モイネロ要投剩下兩場對亞洲隊的其中一場 11/15 23:07
推 applehpsh: 感冒這種東西很難說 中三日他今年有頗操狀態如何很謎 11/15 23:07
→ yumyun: 然後記者推測是日本 11/15 23:07
→ applehpsh: 不過古巴這種球隊可能讓他上來也不會讓他投長就是 11/15 23:07
推 SONY3310: 看截圖是說日本或台灣二選一吧,還沒確定一定投台灣 11/15 23:08
→ acergame5: 日本把古巴打掉就沒事了 11/15 23:08
→ Fitzwilliam: Moinelo昨天賽後受訪有說想再跟日職的選手對決 11/15 23:08
→ SONY3310: 應該是看其他隊戰績有沒有互咬還有晉級路線去決定 11/15 23:09
→ WasJohnWall: 他這種情況真的上來也跟19金廣鉉差不多吧...... 11/15 23:09
→ qaz556632: 全力抓澳洲就對了 11/15 23:09
→ tony900735: 0 11/15 23:09
→ tony900735: 自由昨天有報過啦 11/15 23:10
→ tony900735: 強森說,「莫伊尼洛是很有實力的投手,如果休息天數 11/15 23:10
→ tony900735: 足夠且球隊有需要,之後比賽還會上場。」 11/15 23:10
推 micasa0703: 投手應該會想投日本,台灣對他來說沒吸引力... 11/15 23:10
推 alex8725: 小莫都丟過幾次日職了 11/15 23:11
推 tony900735: 台灣這場吸引力是如果古巴到時還沒被淘汰,那這場丟 11/15 23:12
→ tony900735: 贏就能去日本四強啊 11/15 23:12
推 micasa0703: 國際賽會有BUFF加持阿~ 跟季賽應該不太一樣~ 11/15 23:13
→ Fitzwilliam: 他那句「日職選手很厲害想再對決」還特地講日語 11/15 23:14
→ takamiku: 投日本國際賽比明星賽更純 11/15 23:14
推 osvaldo4040: 古巴沒人了,19歲的Dario Sarduy都要被推出來丟先發 11/15 23:15
→ osvaldo4040: 了XD 11/15 23:15
推 tommyshu: 你要用古巴的角度想 再輸一場就沒了 王牌當然壓最強的 11/15 23:16
→ tommyshu: 日本 不然你王牌壓台灣 然後輸給日本淘汰 有意義嗎 11/15 23:16
→ slimfat0202: 感冒剛好,磨他 11/15 23:17
→ Fitzwilliam: Sarduy今年三四軍先發局數也不太長就是,還在養 11/15 23:19
→ yankbarca: 以古巴來說 其他投手有機會壓住中華隊 但除了小黑應該 11/15 23:20
→ yankbarca: 沒人能壓住日本 11/15 23:20
推 tsaodin0220: 對澳洲壓力變超大... 11/15 23:20
推 osvaldo4040: 19歲而已啊XD 但是古巴沒人扛了,他要被拿來對澳洲 11/15 23:20
→ osvaldo4040: 獻祭了w 11/15 23:20
推 crayon1988: 丸子 11/15 23:20
→ acergame5: 古巴投手是怎麼了 也沒被40人名單封印多少吧 11/15 23:21
→ nyyjeter8: 古巴沒退路 不如壓日本過過癮 準備代購 11/15 23:22
推 HuSi87: 古巴又來噁心人了 11/15 23:29
推 linmala: 台灣的早餐奶茶可以治感冒喔 11/15 23:35
→ penta: 直接打爆! 11/15 23:38
→ idingdang: 富邦悍將該上了 11/15 23:47
推 hinesika: 日本吧 11/15 2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