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要投台灣了 根據記者Yuki yoboshi表示 ----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6 Max -- https://imgur.com/a/Do7puRN 要發總板就去發吧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27.51.128.11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82850.A.E13
tommyshu: 我猜到了 還真的11/15 23:01
ChenTzuHao: 怕11/15 23:01
same60710: 總之看來要拚死抓掉澳洲了…11/15 23:02
zxc906383: 會爆炸吧 = =11/15 23:02
Ohtani0510: 那等於澳洲非贏不可了 不然他感冒好了根本毫無弱點11/15 23:02
Asterix: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..11/15 23:02
Logleader: 無關晉級的話應該就不會上了11/15 23:02
rainy0312: 丸子 對澳洲一定要過關11/15 23:02
loveinmars: 然後又感冒了 11/15 23:02
b99202071: 中三日 感冒好了來雪恥 11/15 23:03
yankbarca: 如果古巴輸日本還是照上? 11/15 23:03
AdamShi: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11/15 23:03
maybe158003: 阿娘喂 11/15 23:03
applehpsh: 古巴打我們前還要打日和澳不是? 再掉一場就淘汰啦 11/15 23:03
same60710: 這樣玉米要不要挪到澳洲戰中繼啊… 11/15 23:03
proman614: 喔no 11/15 23:03
Silentrain22: 丸子 11/15 23:03
lezabo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11/15 23:03
YuaTamiya: 傷腦筋…真耐 11/15 23:04
proman614: 古巴再輸一場也淘汰了 而且還沒打過日本 11/15 23:04
tommyshu: 還早啦 台灣好好把日澳打完 古巴搞不好早就沒了 11/15 23:04
zxc906383: 淘汰搞不好還是照上 11/15 23:04
AhCheng: 丸子 11/15 23:05
silberger: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11/15 23:05
arthurhsu123: 吐了 11/15 23:05
Sfltnarud: Moinelo現在的狀況還會把台灣壓制死死嗎 11/15 23:06
Sfltnarud: 認真問 11/15 23:06
nacl0497: 好好把澳洲打下來就不用擔心,加油 11/15 23:06
YuaTamiya: 我看他是說日本或台灣戰之一會再上 11/15 23:06
xayile: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11/15 23:06
AhCheng: 猜的沒有錯,上一場也沒投很長 11/15 23:06
try107799: 這則是說投日本? 11/15 23:07
yumyun: 他引用的那篇是說モイネロ要投剩下兩場對亞洲隊的其中一場 11/15 23:07
applehpsh: 感冒這種東西很難說 中三日他今年有頗操狀態如何很謎 11/15 23:07
yumyun: 然後記者推測是日本 11/15 23:07
cazo: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... 11/15 23:07
applehpsh: 不過古巴這種球隊可能讓他上來也不會讓他投長就是 11/15 23:07
SONY3310: 看截圖是說日本或台灣二選一吧,還沒確定一定投台灣 11/15 23:08
acergame5: 日本把古巴打掉就沒事了 11/15 23:08
Fitzwilliam: Moinelo昨天賽後受訪有說想再跟日職的選手對決 11/15 23:08
SONY3310: 應該是看其他隊戰績有沒有互咬還有晉級路線去決定 11/15 23:09
izilo: 包養? 11/15 23:09
WasJohnWall: 他這種情況真的上來也跟19金廣鉉差不多吧...... 11/15 23:09
qaz556632: 全力抓澳洲就對了 11/15 23:09
tony900735: 0 11/15 23:09
tony900735: 自由昨天有報過啦 11/15 23:10
SEDAP: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11/15 23:10
tony900735: 強森說,「莫伊尼洛是很有實力的投手,如果休息天數 11/15 23:10
tony900735: 足夠且球隊有需要,之後比賽還會上場。」 11/15 23:10
micasa0703: 投手應該會想投日本,台灣對他來說沒吸引力... 11/15 23:10
tony900735: https://i.imgur.com/6VFXMED.jpeg 11/15 23:11
alex8725: 小莫都丟過幾次日職了 11/15 23:11
TUZom: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? 11/15 23:11
tony900735: 台灣這場吸引力是如果古巴到時還沒被淘汰,那這場丟 11/15 23:12
tony900735: 贏就能去日本四強啊 11/15 23:12
micasa0703: 國際賽會有BUFF加持阿~ 跟季賽應該不太一樣~ 11/15 23:13
Fitzwilliam: 他那句「日職選手很厲害想再對決」還特地講日語 11/15 23:14
takamiku: 投日本國際賽比明星賽更純 11/15 23:14
Jiulon: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11/15 23:14
osvaldo4040: 古巴沒人了,19歲的Dario Sarduy都要被推出來丟先發 11/15 23:15
osvaldo4040: 了XD 11/15 23:15
tommyshu: 你要用古巴的角度想 再輸一場就沒了 王牌當然壓最強的 11/15 23:16
tommyshu: 日本 不然你王牌壓台灣 然後輸給日本淘汰 有意義嗎 11/15 23:16
slimfat0202: 感冒剛好,磨他 11/15 23:17
laetuon: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 11/15 23:17
Fitzwilliam: Sarduy今年三四軍先發局數也不太長就是,還在養 11/15 23:19
yankbarca: 以古巴來說 其他投手有機會壓住中華隊 但除了小黑應該 11/15 23:20
yankbarca: 沒人能壓住日本 11/15 23:20
tsaodin0220: 對澳洲壓力變超大... 11/15 23:20
osvaldo4040: 19歲而已啊XD 但是古巴沒人扛了,他要被拿來對澳洲 11/15 23:20
slot365: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11/15 23:20
osvaldo4040: 獻祭了w 11/15 23:20
crayon1988: 丸子 11/15 23:20
acergame5: 古巴投手是怎麼了 也沒被40人名單封印多少吧 11/15 23:21
nyyjeter8: 古巴沒退路 不如壓日本過過癮 準備代購 11/15 23:22
HuSi87: 古巴又來噁心人了 11/15 23:29
colortea: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? 11/15 23:29
linmala: 台灣的早餐奶茶可以治感冒喔 11/15 23:35
penta: 直接打爆! 11/15 23:38
idingdang: 富邦悍將該上了 11/15 23:47
hinesika: 日本吧 11/15 2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