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是必要的 至少一定程度避免了還沒長好的年輕投手硬要上去吃輪值 搞到自己受傷或是害死後面牛棚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223.136.169.15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82943.A.7EC
ChrisDavis: 不是 11/15 23:02
zxc906383: 今天有傳出2026要亞外了 日本人去幫忙保護韓職小球員 11/15 23:03
zxc906383: 吧 11/15 23:03
zxc906383: 但聽說英雄明年要搞雙洋砲 11/15 23:03
zxc906383: 但他們要先把彈力球換掉 11/15 23:04
SEDAP: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11/15 23:04
tommyshu: 他們賽程也很硬 單週六連戰無限循環 11/15 23:07
WasJohnWall: 跟日本換球算了 11/15 23:07
WasJohnWall: 還有用法啦~80仔那麼耐操的狀況下都在正常球情況下 11/15 23:08
WasJohnWall: 去開TJ了 11/15 23:08
zxc906383: 日本才該用韓國的球 11/15 23:09
TUZom: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11/15 23:09
zxc906383: 所以他們還是趕快用亞外 不要再殘害高卒了 11/15 23:09
Arodz: 當然不是 11/15 23:10
flame1030: 韓職的話我覺得是 除非再開亞外 靠日本人救 11/15 23:11
joe51408: 日韓的球應該對調 認真 11/15 23:21
joe51408: 洋投限制又彈球 一年還要丟144場 根本土投地獄 11/15 23:22
Jiulon: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 11/15 23:22
WasJohnWall: 日本的投手人才庫撐的住彈球吧 11/15 23:27
joe51408: 講實際點的我不覺得韓國的人才庫數量比我們多多少 11/15 23:35
joe51408: 結果上職業要面對這種環境 土投不倒都難 11/15 23:35
home4129: 彈球換掉 11/16 0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