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hrisDavis: 11111111111 11/15 23:08
推 smallweek: 1 11/15 23:09
→ b99202071: 1 11/15 23:09
推 creambread: 111111嘎到一支算我們贏 11/15 23:09
推 applehpsh: 學澳洲那樣啊 大家工業用電風扇開起乃 11/15 23:10
→ SONY3310: 1 日本投手陣容只能拚長打 很少給你串聯機會 11/15 23:10
→ Arodz: 3 打平打準打強! 11/15 23:10
→ caca13140405: 撈哥牌電風扇準備好了 11/15 23:10
推 smallweek: 國際賽要靠連續短程安打得分太難了還是對到日本 11/15 23:11
→ pigniposhen: 撈哥安可準備好了 11/15 23:11
推 mobuyaya: 電風扇全擺出來 11/15 23:11
推 oscar8721184: 111111 魚住賽個一發搞不好有機會 11/15 23:12
→ oscar8721184: 看好魚住巨蛋王 來個一發吧 11/15 23:12
推 smallweek: 昨天多明尼加後面如果有一支長打我們昨天就輸了 11/15 23:12
推 edge945: 1 11/15 23:13
→ oscar8721184: 看韓國澳洲啊 基本上都是靠炸裂 11/15 23:13
→ oscar8721184: 要串安打太難了 11/15 23:13
推 smallweek: 現在大家都會情蒐佈陣,要連續短程安打得分太難了 11/15 23:14
推 CentaurM83: 盲他開到底 11/15 23:15
→ smallweek: 設定球選球+強震 11/15 23:15
推 ringtweety: 1 強度有差距的話 很難因為連續安打而被擊垮 11/15 23:15
推 smallweek: 除非對手犯錯煮粥,不然要連續短程安打得分機率不高 11/15 23:17
推 Wu1231708: 電風扇擺出來就對了 11/15 23:17
→ Fuuuck: 碰碰推點 11/15 23:18
推 myfreeday: 1 全部全力揮 貓到算賺到 11/15 23:18
→ ringtweety: 但開轟不見得不行 像你看總仔龍貓他職棒成績如何? 不 11/15 23:18
→ b99202071: 弓單球策略 11/15 23:19
推 tommyshu: 你在中職怎麼突破高階洋投的 不會是短安連發吧 日本不 11/15 23:19
→ tommyshu: 保送不煮粥的 三隻一壘安打搞不好還沒分呢 11/15 23:19
→ ringtweety: 算很頂 生涯就37轟 但他亞職也能轟武田勝1支 11/15 23:20
推 ASSDassd: 那這樣岳哥有機會先發嗎 11/15 23:21
→ ASSDassd: 算了鄉民又不是龍貓 11/15 23:21
推 nacl0497: 不要玩什麼球棒控制,大砲都擺上來文 11/15 23:26
→ bonbon315: 想想16-20年怎麼打的 11/15 23:27
推 eunhailoveu: 千萬不要2 喵喵就是整季用2打成那個鳥樣 11/15 23:30
推 ASSDassd: 不過這顆球似乎就算不是砲長槍也可以轟 11/15 23:32
→ WasJohnWall: 1啊 11/15 23:34
推 HuSi87: 2不知道會看幾次雙殺跟美技 11/15 23:35
推 methote: 電風扇全部擺上來 11/15 23:35
→ ringtweety: 不選2還有一點 不要瞧不起日本的守備能力 11/15 23:35
推 applehpsh: 日本也沒燒到什麼投手 你中段連兩個上壘可能就狂走秀了 11/15 23:36
→ applehpsh: 雖然可能沒辦法狂走秀 換一個可能就止血了 11/15 23:36
推 FeverPitch: 1 11/15 23:38
推 simon3458: 球來就打,選我正解 11/16 0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