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rodz: 車輪戰 11/15 23:09
推 CentaurM83: 血戰澳洲 11/15 23:10
推 pigniposhen: 能壓分數但應該投不長 11/15 23:10
推 proman614: 看能不能骰到7回到過去的他 11/15 23:11
→ fman: 血劍出鞘,不見血不回鞘 11/15 23:11
推 kurotuna: 能挺過一輪就很好了吧 11/15 23:11
推 loveinmars: 能吃個三局無失分就幾霸昏了 11/15 23:12
→ PantheraLeo: 澳洲不知道擅不擅長打變速球 11/15 23:12
推 Sfltnarud: 要求第一輪打線全力壓住 二輪以後牛棚隨時可以上場 11/15 23:12
推 SONY3310: 骰到破表就控球好+均145直球+極品變速球吧,但太難了 11/15 23:12
→ Sfltnarud: 所以我們才不斷強調日本戰要保留牛戰戰力啊!能不 11/15 23:13
→ Sfltnarud: 上場的主力牛就儘量不要動 11/15 23:13
→ SONY3310: 對澳洲那場能吃個3-4局然後維持戰局就100分了 11/15 23:13
→ SONY3310: 那場一定是先發有問題就牛棚上去車輪戰 11/15 23:13
推 Wu1231708: 對澳洲那場就是所有能上的都要上 先發不一定要吃多少局 11/15 23:14
→ Wu1231708: 數 但至少不能炸裂 11/15 23:14
→ b99202071: 看變速有沒有用 11/15 23:14
推 proman614: 澳洲這屆打擊不弱 對日本還能拿3分 今天對多拿5分 11/15 23:15
→ Fuuuck: 有三壘指會好好激勵投手 11/15 23:15
→ takamiku: 拿出總冠軍賽投爪就夠了 11/15 23:15
推 qaz556632: 澳洲打擊不差 還有選秀狀元 11/15 23:16
推 kurotuna: 關鍵就換下血郭的時機點吧 莊77/張奕接手 11/15 23:16
推 Ohtani0510: 就跟江雙先發阿 一有狀況就要換人了 11/15 23:19
→ righthand: 撐過一輪就夠了呀 4局後每次輪回1棒都換勝利組 11/15 23:28
→ righthand: 爪台灣大賽就贏在五六局壓呂彥青吳俊偉這兩個調度 11/15 23:28
推 penta: 對澳洲就車輪戰權力拿下就好 11/15 23:36
推 tsuei850927: 澳洲今天現場看感覺滿會打,幾乎都全力揮但是也有選 11/15 23:38
→ tsuei850927: 球 11/15 23:38
推 FeverPitch: 可以吧 反正苗頭不對就換 一定要贏的一場 11/15 23:41
推 cschuan: 車輪戰啊 一人一局 11/15 2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