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t3648yth: 很多啊,而且99%是去幫日本助陣的 11/15 23:11
推 AisinGioro: 今天有兩萬人 你這還要問嗎 XD 11/15 23:12
推 kreuz1221: 很多,四五樓幾乎滿,雖然後來很多人偷偷跑下樓看 11/15 23:12
→ Ohtani0510: 但看電視感覺韓國人超多耶 11/15 23:19
推 AisinGioro: 韓國人超多 而且很團結 11/15 23:21
→ rt3648yth: 韓國人是坐得很集中 但是出了一壘側就幾乎都台灣人 11/15 23:22
→ rt3648yth: 坐在外野那的韓國人數量就非常少 開賽還有人揮旗 11/15 23:22
→ zxc906383: 這種場合跑去外野好孤單XD 11/15 23:23
→ rt3648yth: 結果揮沒三局就也過去一壘側助陣了 11/15 23:23
推 AisinGioro: 外野韓國人就三三兩兩的 11/15 23:23
→ rt3648yth: 外野日本人比較多 11/15 23:24
→ maga0525: 韓國超團結 11/15 23:25
推 rt3648yth: 今天對韓國印象最深的是退板+牽制全一壘側狂吼好幾聲 11/15 23:26
→ rt3648yth: 純人聲吼到地板都在震的那種 11/15 23:26
推 terry1043: 10000以上 11/16 0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