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是日韓人還是大多數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site.org.tw), 來自: 1.162.0.14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site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31683470.A.DB3
rt3648yth: 很多啊,而且99%是去幫日本助陣的 11/15 23:11
AisinGioro: 今天有兩萬人 你這還要問嗎 XD 11/15 23:12
kreuz1221: 很多,四五樓幾乎滿,雖然後來很多人偷偷跑下樓看 11/15 23:12
Ohtani0510: 但看電視感覺韓國人超多耶 11/15 23:19
AisinGioro: 韓國人超多 而且很團結 11/15 23:21
Quaranta: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? 11/15 23:21
rt3648yth: 韓國人是坐得很集中 但是出了一壘側就幾乎都台灣人 11/15 23:22
rt3648yth: 坐在外野那的韓國人數量就非常少 開賽還有人揮旗 11/15 23:22
zxc906383: 這種場合跑去外野好孤單XD 11/15 23:23
rt3648yth: 結果揮沒三局就也過去一壘側助陣了 11/15 23:23
AisinGioro: 外野韓國人就三三兩兩的 11/15 23:23
schlemm: 有人被包養 11/15 23:23
rt3648yth: 外野日本人比較多 11/15 23:24
maga0525: 韓國超團結 11/15 23:25
rt3648yth: 今天對韓國印象最深的是退板+牽制全一壘側狂吼好幾聲 11/15 23:26
rt3648yth: 純人聲吼到地板都在震的那種 11/15 23:26
terry1043: 10000以上 11/16 00:00
Wirol: 求包養...管飽就好XD 11/16 00:00